Saturday 1 January 2011

懒人的幸福小厨房

由于家里只有我和男主人两个人。。所以平时放工回家只煮一些简单的1菜1肉就搞定了。。呵呵。。我家男主人很喜欢喝汤&吃粥。。所以每逢周末有时间就褒汤或煮粥。。也好啦。。可以一锅熟。。不必烦那么多。。(懒人本色。。哈哈)

这就是故事的发生地点~~懒人的幸福小厨房~~
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小厨房


小冰箱+小烘炉+小小的储存格


全部都是小枝装的调味料。。


我的嫁妆~~AMC 厨具
我妈在十多年前已经开始用了。。。。我第一次下厨也是用AMC的厨具来煮的。。。
妈妈送了3 piece限量版个我做嫁妆。。。她说是非卖品。。。是她以前做sales时fight回来的。。。
用了它你会对其他牌子没有兴趣。。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