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沉重的行李,沉重的心情 ♥

今天2011年6月2号星期四。。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峇厘岛呆上了一个星期。。。我特别早起床。。是时候收拾行李。。收拾心情回到我们原来的地方。。。 收拾好的行李试下提起来看看。。跟我们的心情一样沉重!! 还好是坐Service carrier。。不然真的要展开丢垃圾行动了~~~


在我收拾行李的当儿。。老公很贴心的已经为我order了早餐。。。行李收拾好不久。。。服务员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整个早餐menu里最好吃的炒饭。。。。

稀饭配肉丝+鸡蛋~~~ 不错啊。。。

巧克力早餐谷粮~~~

怕我们出不饱。。给我们超多的Danish Pastry~~~ 结果。。我将它们全部都打包回来。。呵呵。。

新鲜水果。。。

时间刚刚好。。吃饱早餐。。老公去观光厕所不久。。Reception call来说。。车车已经到了。。。是时候启程去机场了。。。

最后。。服务员还很贴心。。。问我们要不要在别墅里面来个合照~~~


这几天来。。虽然这里没有Ubud 的 Komaneka那么窝心。。可是还是要感谢一班服务员为我们效劳。。。还有那生日蛋糕。。。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2 comments: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