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欧洲6国游 · 第二天 之 抵达德国的法兰克福(Frankfurt)

由于我坐的班机~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提早从吉隆坡起飞。。也提早从阿布扎比(Abu Dhabi)起飞。。抵达法兰克福时才5.45am。。比预订时间早了45分钟抵达。。所以机场只有我们这一趟的人马。。。由于在EU(European Union)其下的国家。。过境时(比如从德国去瑞士-虽然瑞士不是EU Country,或从意大利去法国)是不需要在护照上盖章的。。所以他们对Non EU的访客检查得比较严格。。一下飞机就有Immigration的工作人员。。叫我们显示证件了。。由于我那时是“暂代领队”的身份。。所以就排在前面。。Officer问我"Where are you going?" 好像很愚蠢的问题不是吗?我人到了德国居然问我Where are u going?..我以为我听错就叫他重复“Pardon me?" "Where are you going?" 无聊。。就随便答他 “Frankfurt" 他就给我走了。。。

法兰克福可以算是不大的机场。。拐个弯就到了入境处。。我依然还是拍在我的团友们的前面(领队必做的)。。那边的Officer真的很“挑通眼眉”。。拿到我的护照翻了两翻第一个问题就问我“Are you the tour leader?" 傻眼。。我说“Yes"。。连二接三的问题就来啦。。“How Many with you?" "Can i have a look at your itinerary?"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Germany? Where are you going later?" 问到这个问题有有点不好意思的说"We will be in Germany for half day. Leaving to Switzerland later" 。。Officer看了看我,就很无奈的在我的护照盖了章。。。幸好是我在前面。。我的其他团友也比较容易过关。。总算没有刁难我们。。

好彩马航没有耽误也准时抵达了。。赶快叫全部团友换上暖暖的冬装。。我们要出去户外要开始我们的旅程咯。。。

早上7点正~法兰克福机场~气温应该是零下5度~天空还是一片漆黑~我们的巴士

冷到发麻。。恨不得赶快上巴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