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特别的意外惊喜 ♥

别离了乡间风情的Ubud。。来到充满‘洋’气的Seminyak。。少了吱吱鸟儿的闹钟。。我们居然睡到9点才起床。。。而且还是被超大的雨声吵醒。。哦?老天爷真的会选日子也。。偏偏在我们没有出游的日子下起倾盆大雨!!

“老婆。。生日快乐~~你早餐要吃什么?我帮你order~~~”

呵呵paiseh~~ 今天是5月31日。。我们来到峇厘岛的第五天。。也是本小姐的牛一。。说起来心机真的有点重。。。当初安排行程订机票的时候。。已经坚持要这时候在这里静静的度过了~~~

我托老公帮我点炒面。。。随后就往浴室梳洗。。。喜欢这半通天的shower。。虽然身在闹市。。可是很有大自然feel~~~

雨刚刚停下来。。。


我超喜欢这壁画。。。哦~~壁画后面就是我们的浴室了。。

之前有提过。。这别墅是没有公用的餐厅的。。。所有的早餐都是在别墅里面享用。。所以早上起来order了再梳洗时间会刚刚好~~~

在等待早餐的当儿。。。虽然不是我喜爱的郁金香。。。玫瑰也照杀。。

这是Service Directory。。居然还有署名给我的一封道谢信!!

早餐准备好了。。。这是我的Mie Goreng。。。

老公的炒饭。。还有水果。。

今天的报纸。。。还有“Today's Special”

早餐吃到一半。。又下起倾盆大雨来了。。。看来今天的雨应该会下很久。。。

既然下雨了。。就让水声大一点。。。我又手痒的开起“小瀑布”来了。。

在自家的别墅,在私家泳池旁吃早餐。。。我觉得特别轻松写意。。虽然早餐的味道比Komaneka来得抱歉~~~~

用过了早餐。。。下着雨天气很凉快。。。我和老公就躺在客厅的大沙发上看电视。。。由于那个wireless的router在客厅。。所以为了要得到更强的signal。。我们就索性在客厅用自个儿的电话上网。。。。

呵呵。。要感谢各位在我FB留言的朋友。。让我整个早上回FB的祝福回到不可开交~~~

大概10点多。。。门铃突然响起。。回FB懒惰动的我。。就摇摇老公叫他去应门。。。老公一开门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老婆!!! 找你的!!!”

哇!!什么东西??吓到我从沙发跳上来!! 这时看着有差不多10位酒店的员工包括昨晚的Dewi和几位园丁还有今早送早餐来的年轻准妈咪。。一起捧着蛋糕走进来!!! 我眼眶都红了。。眼泪都被他们搞到差点都流出来的。。真的超感动!!!接过了蛋糕。。许了一个小愿望。。还是不舍得吃这漂亮的蛋糕。。。

啊~~~~ 想不到在峇厘岛这里也有人知道我的生日!!我也有机会在这里吹蜡烛吃蛋糕!!而且还是我喜爱的巧克力蛋糕!!!呵呵~~ 谢谢你们让我今年的生日变得很特别!!这也是我第一次和老公在国外庆祝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