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欧洲6国游 · 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 之 气候篇

可能是职业病吧。。出门之前我一定会先上网查看当地的天气如何。。然后跟团友报告。。再以天气预测报告建议团友需要预备什么可以保温的衣服。。

这是我在出发前找到的天气报告。。为什么我那么记得??因为我把他们全部都记载在FB的Status里。。
法兰克福 -10*C
琉森 -9*C
巴黎 -7*C
阿姆斯特丹 -6*C
布鲁赛尔 -5*C
伦敦 -5*C

哇。。我看到真的傻眼掉。。全程都是零下??怎么办哦????

没办法咯。。。唯有叫团友要有心理准备咯。。要做足保暖措施。。不然病倒了就真的什么mood都没有咯。。。

我自己当然也不例外。。虽然我不是很怕冷。。可是经过几次冬天出国的经验。。就是因为太不怕冷所以没有做好保暖措施。。然后就病倒了。。。后来被一位前辈“指点”说。。虽然如此可是身体有几个部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一定要长期保暖的。。
1)胸前
2)头部,耳朵,鼻子
3)脚板

好咯。。看来又要花一比钱来买冬装咯。。。我买了。。
1)一件不透风羽毛大衣

羽毛羽毛

2)一套Lycra Longjohn。。可以耐到-10*C的。。
3)棉手套+棉袜
4)钩织毛线冬帽
5)厚底皮靴
6)高密度的棉织围巾
7)高密度的丝袜(天气没那么冷时可以代替longjohn)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伤风药和维他命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