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欧洲6国游 · 第八天 之 再见Brussels -- Welcome to London!!

行程进入了第八天。。是时候告别欧洲大陆。。前往很多朋友又想往又有点恐惧的国度 --英国。。恐惧什么呢?当然是怕过不了关进不了这美丽的国家。。

由于亚洲国家的人民在他国有很多"不良示范"-- 就是overstay。。简称跳飞机。。。所以他们海关人员对我们这些亚洲人比较严格。。。

我们是乘搭早上11点的Eurostar。。我们整团人大概在9点半就抵达Brussels火车站。。领了车票后我们就分两排去clear security check。。通常都习惯了。。领队排前面而我这个陪同就排在最后一个make sure全部团友都ok。。。

Security check后。。我们就要过那个最主要而且最难搞的关头--Immigration。。

不得不称赞他们的判断眼光。。。可能那时只有我们那一团是从亚洲国家来的吧。。。官员拿到我护照时第一句话竟然问我"你们这团是不是有两个领队?" 我心想:你又知道我是领队?我脸上有写'我是领队'这4个字咩?。。我回答说"是的我们这团有大概40人,所以有两个领队"。。然后他又问一些比较惯行的问题如"会在英国住几天?几时回去"之类的。。。

我个人觉得。。其实他们一点都不恐怖。。最重要就是过关的时候他们问什么你就顺其自然的回答他们的问题,不要串他们,不要鬼鬼祟祟就可以了。。还有一定要准备回程机票和一份行程或酒店confirmation。。如果他们问你身上有多少cash。。你就show一张platimun card给他们收声。。。

终于过到境了!!过了那关卡。。我们就属于"去到"英国啦~~~~

看到没有??整个great britain 的国旗都是用再循环材料做的。。

够创艺吧!!

终于上eurostar咯。。。这是我和几位团友一起坐的cabin。。还有几个来自意大利的旅客。。。我们坐的是2nd class cabin。。蛮舒服的~~

Bye Bye Brussels

各种不同的高速列车

大概两个小时后(其实是不用那么久的,由于天气寒冷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唯有减蛮速度)。。我们抵达了这里.....

Welcome to Lon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