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在Uluwatu的最后曙光 ♥

终于赶完了一场。。Komang上车后再跟我们确定“Blue Point和Uluwatu只能2选1。。因为我们时间实在不够。。你确定放弃Blue Point吗?”

之间在on the way前往Tanah Lot的时候他已经问过我了。。我那时也跟他说。。看看如何。。如果时间真的不允许的话。。我们唯有放弃Blue Point。。 “确定放弃Blue Point"我回答他。。

现在我们得赶第二场了。。而且还是要跟太阳赛跑!!!离开Tanah Lot的交通情况还算顺利。。心想‘如果接下来都那么顺利就好’~~~

起初当再度经过绿油油的稻田时。。的确还真的蛮顺利的。。。可是当来到靠近Kerobokan时~~~ 碰巧遇到繁忙时间~~~~~ 整个人显掉鸟。。。。。 “拜托。。拜托。。红绿灯快点转青~~” 我一直碎碎念。。。连老公也顶不顺了。。

好不容易才从Kerobokan塞到Seminyak。。好彩从Seminyak我们开始使用Sunset Road。。是Seminyak到Kuta后面的Highway~~ “啊。。交通开始顺畅啦~~ Komang。。我们应该可以赶到去看Uluwatu吧” 我问到Komang。。

Komang说“不知道哦。。我们过了前面再说。。” 。。。 “前面???”说是快那时慢。。眼看看前面。。原来我们才在车龙的最后面!!!!我整个人吓呆了。。。“不是吧!!这怎么可能?”。。。这时我问Komang“如果我们今晚看不到Uluwatu。。怎么办?”。。。“不用担心。。一定会看到的。。如果万一真的看不到的话。。。我明天早上来带你去看!!” 有Komang这句话。。我放心多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我们的车子还是困在车龙里头。。 动是有动。。可是速度慢得可怜。。。尤其是靠近机场跑道那边。。。只有单一跑道。。而且这是南下的唯一一条必经之路!!

好不容易才熬到过了飞机场。。。啊终于可以摆脱塞车的阴影啦!!!圆Komang也在这时候加快速度把握时间的向Uluwatu的方向冲去!!我看看天色渐渐暗下来了。。。而且还有很厚的云层。。心想今天无论如何也是看不到日落的了。。。做了最坏打算的我要求不多。。只要留一点光给我拍照已经足够了!!

要多得圆Komang的功劳。。开车了得的他。。见到有车阻他的路他就割掉。。离开机场差不多半小时。。我们终于在傍晚6点正到达了目的地!!!!!!Hooray!!!!! Komang告诉我们。。除了大机机其他的一律都不必带!!付了(忘了多少钱的)入门票。。。绑好了腰带。。Komang就叫老公把眼镜收好。。自己也收起他的眼镜。。。


由于之前在别人的游记看过一些调皮猴子的报导。。还有一些遭殃的例子。。我和老公来到这里也战战兢兢。。。怕事的我也将我的大机机抱得紧紧的。。深怕真的有猴子过来抢!!

过了正邪门。。。奇怪!人咧?猴子咧?怎么静静的?难道uluwatu关门了?

Komang带领着我们沿着右边的石级走下去。。。一路都是草丛。。其实我是很怕的。。怕有猴子突然跳出来袭击我们。。。也不敢跟Komang离德太远。。走到差不多到峭壁旁是才遇见三两只猴子。。经过它们面前我们也没有眼对眼看着它们。。它们也似乎没有攻击的恶意。。好彩!!!

沿着峭壁走向左边。。。Komang叫我们看看右边的风景~~~ 漂亮!!跟澳洲的Great Ocean Road有一点点相似!!


再指着左边。。说“这就是Uluwatu Temple了”


再沿着左边走去。。也是有看到另外三两只猴子。。。奇怪。。我发现到那些猴子也是懒得理我们。。心想“也不是那么恐怖jeh”。。。

无惊无险的。。我们走到了Uluwatu Temple的旁边。。。嗯是不是大多数的寺庙都是不能进去的啊?这也不例外。。我们只能在外面拍照。。。


拍了几张照片。。Komang又带我们去另外一个地点看看。。。远处看到有舞台之类的。。应该是看Kechak Dance的地方吧!!原来那些人都去看表演了。。难怪看似没有人。。。这里的风景也不错!!!


再向海洋看看。。。已经确定看不到日落了。。因为被太厚的云层遮盖住了。。。

可是我觉得还好。。看不到日落却看到更浪漫的晚霞~~~~~



我们这次的观光花了多少时间??呵呵。。。从我第一张拍Uluwatu告示牌的照片6点03分。。。到我拍最后一张晚霞的照片6点17分。。。抱歉我数学不是很好。。拜托帮我算下。。。可是算了后不要打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