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边用餐边享受Mt Batur美景 ♥

看到标题就知道我下一个景点要去哪里啦~~~ 可是我亲爱的老公还是蒙在鼓里。。呵呵我觉得酱子很好玩~~很有惊喜~~ 当老公问我下一站去哪里时。。我说“我们现在要去看火山” ~~

在map上面数一数。。原来在峇厘岛一共有超过10座大大小小的火山。。其中有很多都不活跃了。。(难怪峇厘岛土地那么肥沃)。。可是有两座活火山你不得不知道。。 一座是全峇厘岛的最高峰Mt Agung。。还有一座就是我们即将要到达。。座落在Kintamani的Mt Batur。。

从Tirtha Empul到Kintamani的车程。。需要大概30分钟。。。这时Komang问我是不是要去Kintamani吃午餐。。我说“嗯~~也好啦。。我知道那边有serve buffet。。可是除了buffet。。还有其他东西吃吗?” 他说“有。。有Ala carte的。。可是ala carte要加tax。。如果加tax就不划算了。。”

我看了看老公。。。他说“吃buffet啦” 哦~~就这样我们选择了去吃Buffet~~~~

车子开着开着。。看见前方越来越多旅行巴士。。就知道我们要到达目的地了。。。 付了每人Rp15K的“过路费”。。我们就“正式”踏入Kintamani的区域了~~

Komang说“在你们右边的那座大大的双口火山叫Mt Batur, 旁边衬托的那漂亮的湖叫Lake Batur。。等下我们午餐后要去的寺庙叫Batur Temple。。容易记吧!!哈哈。。”

终于看到火山了!!老公说“哇原来我们车子走到那么高啦!!火山好漂亮哦!!”

沿着Kintamani大路走。。果然见到不少餐厅沿着山边而建。。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让我们在用餐的当儿。。享受这大自然的奇迹美景~~

车子在这家餐厅前面停下来。。“这就是我们要用餐的餐厅”~~

餐厅分为室内及室外。。。进到餐厅。。为了“更亲近”大自然美景。。我们选择了室外阳台~~

老公肚子饿到迫不及待去拿东西吃。。。

我就趁着云层还没有遮盖Mt Batur前先多拍几张照片。。。Mt Batur + Batur Lake全景~~~

这张桌子是面对着Mt Batur的。。边吃饭边欣赏优美的风景。。。真写意哦~~

我们的午餐。。。有炒饭,炒面,甜酸鸡,春卷,鱼柳,乌龟豆~~ 炒饭不错一下。。

还有蔬菜汤~~~ 和黑糯米汤水(没有拍到)

这是我们另外付费的果汁~~ 嗯不错的芒果汁。。而且还很便宜呢~~ 老公超爱峇厘岛的果汁。。几乎每餐都点。。呵呵~~

好彩早有拍到照片。。。你看~~被云遮住了。。。。

我们很享受在这里用餐。。。吃饱了还呆多一阵子才甘愿出来找Komang他们。。Komang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哈哈~~~~♥

2 comments:

  1. 那里的风景真美!
    虽然食物一般,但是无所谓啦。。

    我们也是超爱巴厘岛的果汁。。
    早午晚餐都喝。。:P

    ReplyDelete
  2. 是咯。。因为那边的游客量真的很惊人。。。如果不弄buffet的话。。恐怕应付不来 :)

    我是早上和下午喝果汁。。。晚餐时间大多数都是喝啤酒~~~ 呵呵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