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恋恋Luwak咖啡香 ♥

依依不舍的道别Kintamani这风景宜人的地方后。。 问问Komang我们下一个景点要去哪里。。他说“带你们去品尝世界最贵的咖啡”。。

其实参观咖啡园是我要求的。。因为我和我老公都是咖啡爱好者。。而Luwak Coffee是世界上出了名最稀有及珍贵的咖啡。。有去过峇厘岛的朋友都对Luwak Coffee这制造过程非常特殊的咖啡都非常熟悉了。。不必再做介绍了吧!!

从Kintamani车子走了大概15分钟。。就停在这叫“Wedang Sari”的果园。。

果园的入口很特别。。都种植了不同品种的咖啡及可可树还有各种不同的香料。。好让客人先入为主。。哈哈。。两位Komang就带领着我们穿越咖啡果园。。边走边解释园主如何将这些香料和咖啡或茶混合在一起调配出美味可口的饮料。。。还有Musang Luwak这嘴刁的家伙如何将闻名世界的咖啡给“制造”出来。。。

这就是那嘴刁的小家伙。。白天休息夜晚就出来找吃。。而且不好不吃。。一吃就要吃最上等的咖啡果。。

一颗颗像cherry那样红噹噹的咖啡果。。

Komang讲到这里。。我们已经走到了示范提炼Luwak咖啡豆的小亭子。。。负责接待我们的是一位20来岁的年青帅哥。。。自我介绍后(忘了他的名字)就一一跟我们解释如何从果子狸废料演变成闻名国际的顶级咖啡~~~~

这就是小家伙的废料。。晒干后的样子。。

这是去了皮的luwak咖啡豆。。

去皮后就得拿去干炒。。帅哥说一定要用木炭来炒。。那咖啡的香味才会更特出。。炒咖啡的antie~~

炒了数小时后。。香香的咖啡豆端出来啦~~闻到咖啡香让我突然精神奕奕起来~~

随后就将炒香的咖啡豆拿去盅锤至粉状为止。。并加以筛隔出幼细的咖啡粉。。 最后就能包装出售啦~~~

讲解完毕。。帅哥就带我们到一个亭子品尝他们自家的各种咖啡及茶。。。原来两位Komang已经在这里等候我们了~~

有位美女正在为我们泡饮品。。。哇!!两个人要品尝10-12种产品?未免太“阔佬”了吧~~~ 我记得的是有Ginseng Coffee, Mocha, Cocoa, Ginger Tea, Balinese Coffee, Lemon Tea, Latte 等等~~~

可是在这么多种咖啡里头是不包括著名的Luwak Coffee了。。帅哥说“如果要order一杯收费是Rp50K”~~老公点头表示OK说“出来旅行就是要尝试跟体验。。叫一杯试试看”~~ 这就是Luwak Coffee。。

这是圆Komang"that cup of coffee"哈哈。。Balinese Coffee。。好像很多渣的样子。。问他为什么不要隔掉渣。。圆Komang说这才是咖啡的精髓~~

Luwak Coffee的色泽比balinese coffee来得比较黑。。并且闻起来很清香。。帅哥这时也坐下来跟我们一起哈啦。。并且把砂糖端过来准备为我们的luwak coffee下糖。。我急忙阻止他说“我们喝咖啡都不下糖的”。。Komang有点小吓倒问到“咖啡不下糖苦苦怎么喝?”。。我回他说“喝咖啡就是要喝它的苦嘛~~”

老公叫我“来,你先品尝”~~ 我先喝一口普通的balinese coffee。。再尝一小口luwak coffee。。全部人不做声的望着我。。尤其是那帅哥紧张夕夕的问我“如何?”。。。我唯一的反应是短叹了一声“嗯”。。扮专家似模似样的再喝一小口。。老公这时也尝了一口。。我开始‘讲评’了描述说“清淡。。不会浓郁。。可是又不失芳香。。即使不加糖也不苦涩。。而且喝了口齿还有回甘。。不错”。。。

老公很'厉害'喝了luwak coffee后才喝那普通的balinese coffee。。又问我为什么balinese coffee没有味道。。。当然啦!!就比如吃了musang king再吃普通榴莲一样!! ~~~ 我跟帅哥要了一杯白开水叫老公‘洗口’。。然后继续品尝其他的饮料。。。Komang叫老公喝那个Ginseng Coffee取笑我们说“那个功能会像tongkat ali那样。。可以帮助你们honeymoon的” ~~~ 哈哈。。老公果然真的喝完它~~

两位Komang几有礼貌的。。连抽烟都会问问我们可否介意在我们面前抽。。并且还offer我老公。。哈哈。。我说我老公不抽烟的。。Komang居然还不相信。。

问问帅哥为什么会做这工作。。他才说这是家族生意。。园主是他父亲。。刚才炒咖啡那位是他嬷嬷。。泡咖啡的是他女朋友。。哟~~原来他是太子爷!!失敬失敬!!我就问他在哪里有得卖这balinese coffee跟luwak coffee。。他说等下品尝完毕就会带我们去。。

喝完了第一杯的luwak coffee。。帅哥问我还要不要加一点水炮第二次?好啦好啦。。酱贵的咖啡要喝尽它吧。。帅哥加了少许温水。。我就开始搅拌沉淀在杯底的咖啡炸。。并且咕噜咕噜的连咖啡渣都一起喝下去。。老公问我需不需要酱kiasu哦。。我就套圆Komang的话说“这--才是精髓啊!!!”

叹够啦。。哈啦够啦。。帅哥就带我们去他店里买咖啡。。。老公看了看luwak coffee的价钱。。就叫我拿去付钱。。我也顺便买一包balinese coffee给我一位kopi kaki。。呵呵。。

付钱时候。。看到柜台有朵可爱的小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