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不一样的蜜糖Spa ♥

老实说。。我是一个不能连续几天当宅女的人。。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誓死要出去!!!

还在为我们的行程做功课的时候。。。我就相中了这家位于Seminyak从地图中看起来相当靠近我们别墅的Spa。。叫做Murano Salon & Spa

其吸引我的地方。。。其实就是他们网上advertise的一个Spa pacakge。。。是给Honeymoon Couple的。。。3小时Massage+Lulur+Yoguht+flower bath+facial。。。才RP 540K per couple。。。

在Ubud Eve Spa那边没能鸳鸯戏水。。本来打算带老公在Murano Spa这里弥补遗憾的。。。可是老公却偏偏不赏脸。。。

算咯。。。省回我的钱。。。。唯有临时打电话去跟他们说本来两个人现在变一个人的Spa咯。。。

虽然现在变成1个人做spa。。。Murano Spa的司机依然还是在我预定的时间10.30am来到我的别墅门口载我过去。。。

老公一副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

临出门前还千吩咐万吩咐叫我挂上DND。。。说不想别人打扰。。经过上次Sang Spa的“教训”今天一定要记得带相机!!!!

看看司机的样子我猜测应该是老板来的。。。他问我怎么知道他们的spa。。我说“我找Trip Advisor啊”。。。他问我怎么一个人。。我不好意思的说“我老公咯。。。临时说不要来。。所以就~~~” 。。 他说啊“其实我们的free transfer是含括整个Kuta, Legian, Seminyak范围。。前提就是要超过2人。。。不过见你那么靠近。。我们就免费来载你啦~~”。。。

啊天啊~~~感激不尽!!!可是问题来了。。。他们等下有没有包载我会别墅? 我就假假的问“你们的spa如果从我住的别墅那边走过去会远吗?”。。。司机就好意的说“远就不算远。。。可是你是一定不肯走的咯。。。因为前往我们Spa的路实在太烂了。。。政府都不肯修。。” ~~ “那既然路那么烂。。等下可以麻烦载我回去吗?” ~~ “放心。。你安心在我们这里做spa。。我们一定有人载你回的!!”

哇。。。我欣赏这老板的坦白。。。路烂都会提早跟我说让我有心理准备!!

过了烂烂的路。。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Murano Salon & Spa的门口。。。。 很别致的大门~~~~

进到里面。。右边有个漂亮的小水池。。

往大门的左边走。。。就是他们的reception了。。。。

Reception MM先让我坐在大堂的木沙发上。。并且端上矿泉水。。说“其实我们才刚开门。。你是我们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所以房间正在打扫当中。。。不如你先选treatment package好吗?”说完便拿着他们的小册子给我看看。。。

哦~~ honeymoon package泡了汤。。。就唯有再选过其他的package咯。。。。他们的treatment有些还很创意一下。。。其中包括这Milk bath 和 honey bath。。。奶乳对皮肤好大家都知道。。。可是蜜糖???? 呵呵好啦。。。就尝试这Honey Bath 啦。。。就跟reception mm说我要做两个小时的Honey Bath~~~

漂亮的油画。。。

很精致的设计风格~~~~

这时外面很热闹。。。原来来了4-5位洋婆。。也来这里做spa~~~ 不一会儿reception mm跟我说房子准备好了可以进房了~~~ 期待我的honey bath~~~

这是我的房间~~~ 好通风好凉快~~~

还有这半开放式的大浴缸~~~

其实这房间也可以说是半开放式的。。。看看房间的右边~~~ 看得到外面的。。是一个小花园。。。还有流水小瀑布。。。 不知道外面能不能看到进来咧?不管了。。。最多不就看到一堆肥油。。。

按摩师先吩咐我换上黑色的纸内裤。。。她会在外面等。。好了就趴在按摩床上。。好了就叫她进来。。。这时我隐约的看见那按摩师手上端着一瓶冰冷的类似蜜糖的罐子拿进来。。。哇~~真的是蜜糖。。不知道她会用蜜糖来怎样咧??应该是用蜜糖开水让我冲蜜糖浴吧~~ 期待-ing~~

好啦。。按摩正式开始啦~~按摩师问我要什么力度的。。我kiasu的说"Strong!!"

按摩从脚开始。。传统的Balinese Massage都是用按摩油。。。而这个Honey的treatment。。。竟然不是如我想像的那样用蜜糖来冲凉。。。而是用蜜糖来取代按摩油来帮我做全身按摩!!!按摩师局部将蜜糖倒在我的身上来进行按摩。。。冷冷的蜜糖倒在我的身上。。。真的别有一番滋味。。。享受极了~~~~

一个半的按摩很快就过去了。。。而现在我整身都散发着蜜糖香。。。按摩师说需要用被先“熏”15分钟。。。让蜜糖精华渗透皮肤内层。。。就留下我一个人在房间自己出去了。。。。这时候我心在想“好像在做honey babi guling的过程酱。。要用熏的”。。。

其实早在按摩师帮我按摩的当儿。。。她已经开始给那个大浴缸放水了。。。等到15分钟“熏”完后。。她再进来就将红色的花瓣倒进浴缸里面~~~ 然后帮我unwrap 用花洒洗澡先洗去身上的蜜糖~~~ 随后就告诉我说可以开始享受泡花浴啦。。。。。等下会拿一些小吃和茶进来~~~

等按摩师端茶来出去后。。。我就快手快脚的从浴缸爬出来。。去我裤袋里拿相机。。。嘻嘻。。。舒服吧~~~~


泡好了花浴。。。就结束了整个spa的疗程。。。事后我还跑出去通风的那一边。。假装拍照。。。顺便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够看到里面。。。还好是看不到的

第一次体验蜜糖spa。。。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按摩后的全身放松。。。跟之前两次的按摩。。。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一定会再去过!!!

Murano Salon & Spa
Add: Jl Dewi Saraswati (Kunti II), Seminyak, Bali
Tel: +62-361-738 140
http://www.muranosp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