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意外打包(不好吃的)Pizza ♥

做完蜜糖spa。。回到自己的别墅。。时间大概是下午1点多左右。。。虽然今天没有昨天的绵绵细雨。。也多了一份暖洋洋的感觉。。可是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种闷热。。。今天的风还蛮强一下。。。吹的树叶和花朵都掉进泳池里了。。。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

老公。。。就躲在被窝里呼呼大睡。。。。 哎。。又是剩下我一个人。。不管啦。。我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去附近的超市Bali Deli买零食还有Bintang Beer回家一个人慢慢叹!!!哇~~ 在暖暖的夏天喝冰凉的啤酒。。正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这时老公终于肯起床了。。。说肚子饿。。可是又不想出外吃。。。问我可不可以打包回来。。。老公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要我做不适当的东西。。。人家明明是在叹啤酒嘛~~~

本来想叫room service的。。可是看到他们连早餐都煮到酱子。。。拜托~~我不要吃他们煮的正餐。。。

还是没办法咯。。。就走去隔壁最靠近我们villa的餐厅去打包。。。心想“哎别管啦。。有什么就吃什么啦”。。。

我们villa隔壁就是这家意大利餐厅“Warung Italia”

看起来好像ok一下。。。。

进到餐厅。。。我就跟服务生说我要打包。。。他就给了我一份特别的take-away menu。。。。我点了一份seafood Pizza和老公爱吃的Spaghetti Aglio Olio。。。

等待打包的当儿。。。。


噹~~噹~~噹~~ Pizza终于好了。。。。我就带着漂亮的Pizza盒。。开开心心的回别墅。。。

开动咯~~~

老公问“怎么这意大利面酱硬的。。。而且那么多油。。。怎么吃啊?”
啊?? 不是吧。。。。。 我连忙打开我的Pizza盒~~~

Oh My God~~~怎么我的Seafood Pizza酱的??好像Sea Shell Pizza多一点咯。。你看那些贝壳~~~ 突然想起我们在Komaneka Bisma好好吃的大虾Pizza咯。。。跟这个比。。这简直是地狱!!! =_="

哎。。。怎么今天好像没有食神的关照啊??今天没有一样东西好吃的??哎。。。。正所谓人有三衰六旺。。。应该是这个意思吧。。。连续早餐跟午餐都那么衰~~~~~ =_=" =_="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