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Made's下午茶 ♥

住在我的别墅的好处。。就是食神特别多。。。走及步路就不难发现各类不同餐厅的踪影。。。也好彩在出发前我做了research。。也抄下不少餐厅的option。。。

大概差不多3点左右。。看见雨渐渐停下来了。。我带着老公从别墅。。沿着Jalan Kunti走到Seminyak大街。。。然后拐左。。。没多久就能看到这招牌了~~~ 呵呵可爱的鳄鱼看见Made's Warung。。伸舌头出来舔嘴巴。。怎知道被自己锋利的牙齿割断了舌头~~~

来到Made's Warung大门了。。。壮观的大门。。还有两尊护门神。。。

不知道是不是刚下完雨。。人潮才开始要多。。。

哇。。。。这家Made's Warung几大一下。。。应该能够容纳很多人。。。

大家熟悉的Menu。。

我们order了新鲜苹果汁。。和密瓜汁~~~

呵呵。。。Made's Warung有提供Free Wifi。。。老公又拿起电话上网去。。。

而我呢。。。就拿起小机机到处拍照~~~


美食来了!!!! Spicy Pork Satay。。。嗯~~有点干。。而且没有浆汁。。。

老公点的Crab Chilli Soup

呵呵。。Fried Rice Ala Made

我们本来order一份炒饭的。。可是后来觉得很好吃一下。。所以就叫多一份~~~

闹市的餐厅。。笼统的说比起Ubud的餐厅。。多了几分热闹。。少了那分艺术浓厚的摆设及设计感。。嗯不知道是不是又起毛病了。。。突然又想起朴素的Ubud~~~~~~~♥

吃饱了“下午茶”。。带着饱饱的肚子。。迎着凉凉的天气。。。。走路回家。。。我们别墅门口~~~

回到别墅。。。看到漂亮的公主床~~ 呵呵。。睡意来了。。躺在床上。。望着漂亮的别墅风景。。舒服极了~~~ (吃饱就睡。。。睡饱又吃。。。这次不肥都几假)

查看Trip Advisor有什么推荐的Spa在酒店附近先。。。找到这家叫Murano的几不错一下~~

赶快拿着电话上他们的网页查查SPA价格。。嗯价格几不错一下不会很贵。。就send email给spa。。跟他们约定时间明天早上去他们那边做spa。。并且叫他们send司机来载我~~过了不一会儿他们很快也回了我email reconfirm了我的booking~~~~ Yeah!!! 明天去做SPA!!!~~~~~~~~♥

2 comments: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