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Kuta的秘密花园Poppies Bali ♥

啊~~~!!很开心的终于赶完我们今天的行程~~终于能够放慢脚步深呼吸了!!

上了车离开漂亮的Uluwatu。。天色真的不留情的暗了下来。。。在离开南部途中。。Komang跟我确认等下晚餐的餐厅。。因为他说餐厅正确的位置不大清楚。。呵呵好彩我有备而来。。拿了餐厅的名片(朋友去过向我激励推荐)给Komang拨电话给餐厅~~~

我也在这时候邀请两位Komang等下跟我们一起用晚餐。。本来Komang有点推辞。。说Kuta那边很难找Parking。。可是我很坚持的说。。“我不管。。今晚无论如何也要一起吃饭!” 呵呵~~ 听起来很野蛮hor。。可是认识Komang的人一定会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叫他一起吃饭那条水会很婆婆妈妈的~~~

On the way从南部北上回Kuta的方向时。。有经过一些高山区。。能够清楚看见Kuta闹市的夜景。。Kuta不愧是不夜城。。看见晚间海滩的五光十射。。连我也深深为它着迷~~~~~ 可是越靠近闹市时车龙和人潮又来了。。哎。。现在真的对这里又爱又恨。。

我们今晚的餐厅就坐落于著名的商品小街Poppies Lane 1的Poppies Restaurant。。 有去过Bamboo Corner的朋友都知道Poppies Lane 1在哪里。。对了就是那条不起眼又不容易找的小巷。。。而Poppies Restaurant就在Bamboo Corner隔几间。。。从他们的官方网站看到Poppies Restaurant这餐厅的历史。。原来他们早在1973年已经开始营业了。。哇!!在这竞争激烈的峇厘岛来说。。开创了38年还能屹立不倒。。必定有它一定的吸引力!!还听说Poppies Lane 1 & 2也是因为这餐厅还有他们旗下的Poppies Cottage而命名的!!

前往Kuta的途中也真的塞到要命。。塞车也好可以让我们感受一下繁忙的Kuta。。这是我们在峇厘岛那么多天。。唯一一次去看看Kuta的机会。。

Komang载着我们把开车子开到离开Poppies Lane 1不远的Jalan Raya Kuta兜兜碰碰运气看有没有位子泊车。。很幸运的就在那三叉路口附近的路旁有个车位。。虽然不是真正的车位。。Komang说不用紧的。。只要不阻碍交通就不会收到传单的~~ 下了车。。他带我们步行前往Jalan Legian的方向。。十字路口过了马路。。就带我们转进一条黑漆漆的小巷。。“这就是Poppies Lane 1了。。车子不能通过所以我们要park在远一点。。不过要小心这里的motor”~~


之前在冬瓜的帖里有看到她说在Poppies lane 1这里有看到很多卖手工艺品的摊位。。最令她遗憾的就是没有买到那个摆设的可爱小吉他~~~ 我一边找我的餐厅。。一边瞄下有没有一些东西能够睨补冬瓜的遗憾。。。。

遗憾暂时就睨补不到。。因为我找到我们的餐厅了!!!遗憾就等先医饱肚子再说~~


很有味道的一道大门~~~


餐厅很不错的setting感觉几exclusive一下~~



服务生请我们稍等。。因为暂时客满。。我看见有很多空桌子。。就很奇怪的问她“有空位啊~~怎么。。”。。她急忙解释的说“因为我们看见今晚很多云。。好像要下雨酱。。所以那些没有遮顶的桌子就没开给客人坐。。虽然还没有下雨可是还是以防万一好一点”。。。
“哦~~原来。。那要等多久?”
“不会很久的。。。还是你们先在Bar那边坐坐点些饮料?”
老公也点头说“好啊~~~ ”

在Poppies Restaurant用餐的客人有80%洋人。。。也有不少像我们一样黄皮肤的和本地的游客。。。就当我们前往Bar台的时候。。我感觉到两位Komang好像有点不自在。。Komang走过来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老公说“我们还是去隔壁吃好了”。。老公说“干嘛?跟我们一起吃啦!!就当作是感谢你们啊。。你们不是不给面子吧!”。。 两位Komang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还是乖乖的坐下来的。。。我还是依旧的点了我爱喝的Bintang。。Komang推荐我老公喝他们道地的Arak加橙汁。。而两位Komang就点了一枝大的Bintang两个人share。。。


果然真的蛮多人一下。。。


终于等到位子了~~

这是他们可爱的Menu~~~

Today's Special

还是我有做功课。。知道这里是出名吃这个的 ---- "Rijsttafel" [Rais-ta-fel] 荷兰文来的。。意思是Rice Table餐桌。。。其实是综合了印尼各省份的佳肴美食。。是在荷兰占土时代。。用来招呼荷兰贵宾的美食。。。

终于拍到两位Komang的'庐山真面目’了!!!帅冽~~~~

两位Komang都不约而同的点了Tongseng Kambing。。上汤焖羊肉。。Komang说是原自爪哇岛的美食。。他也很好人的offer我们先尝试一下。。mmm不错!!羊肉汤没有羊骚味~~而且还很芳香~~

这是两人份的"Rijsttafel"!!这盘"Rijsttafel"端出来时。。引起了周围顾客的注目!!隔壁刚到正在点菜的洋人也纷纷指着我们的桌子。。问服务生这是什么东东。。然后也点了同样的set~~~ Komang问我怎么会点这个。。我说“我online search说这个在这里一定要吃”

这是跟"Rijsttafel" set 一起的satay。。

我们还另外叫了Pork Satay~~

趁着晚餐时间。。我也‘正式’的把那装着他们三天酬劳的信封交给Komang。。并且非常感谢他们3天的服务。。。我们很满意。。

买单的时候很好笑。。我记得那张单大概是Rp500K左右。。Komang看见我拿那么多钱出来。。很为我心疼的问。。“这一餐要那么多钱的啊?”其实Rp500K(大概Rm 150左右)对我来说没什么。。可是对他们本地人来说已经是算贵了。。我连忙说“没有啦。。只是这"Rijsttafel"比较贵”。。。

另外。。走的时候我还看到隔壁桌子叫一种很漂亮的饮品~~~ 是椰子来的。。雕刻得好像狮子一样~~~ 回来看他们的网站。。原来是叫Pina Colada。。rum-base cocktail。。made with light rum, coconut cream & pineapple~~ 可爱吗?下次去可以点这个~~

这餐吃得超饱。。"Rijsttafel"能够让我们一次过尝试印尼的各种美食~~~ 赞!!可是那Pork Satay。。老公依然还是说“还是Café Wayan的好吃”。。餐厅出来我们继续寻找那‘遗憾’的东东。。呵呵果然没有让我遗憾到。。。从餐厅出来走不久。。我们就看到那摊位了。。我一口气买了3个。。而且还跟那pakcik杀到一个很满意的价格回来~~~~~~~~ ♥

Poppies Restaurant
地址:Poppies Lane 1 – south end of Jalan Legian, Kuta
联络:(0361) 751059
官方网站: http://www.poppiesbali.com

P/s: 他们的cottage看起来也很不错一下。。设计很特别。。。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去那边住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