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Chandi浪漫生日晚餐 ♥

会选择Chandi这家餐厅。。。其实最主要还是归功于Trip Advisor这网站。。老实说这次的trip我有很多的选择都是参考了Trip Advisor网友的Comment才做决定的。。。也包括了今晚的生日大餐。。。。

Chandi Restaurant & Cocktail Bar在Trip Advisor的Restaurants in Seminyak排名第二。。。。排名第一是The Semaya酒店里的海边餐厅Breeze。。本来很想去Breeze的。。可是基于老公的双眼对海水敏感。。不能在海边逗留太久。。。所以就选了这排名第二的Chandi。。

大概傍晚7点多。。。我这寿星女已经打扮美美。。。柜台的MM也拨电话过来告诉我们车子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好彩有叫司机载我们。。Chandi Restaurant离开我们别墅也有一点小距离。。上了车我们问Kanishka的司机餐厅离开我们别墅大概多远。。其实我们本来想吃饱了就走路回家。。。可是司机说“距离大概1。5公里左右。。驾车差不多5分钟就到了。。可是如果走路的话应该要走上20分钟左右” ~~~ har??20分钟?? 司机又说“不用紧。。等下你们吃饱后。。可以托餐厅帮你们打电话回来通知我们。。。让我们等一下过来载你们回去的。。。”

原来Seminyak的精髓都聚集在 Jalan Kayu Aya/Jalan Laksmana/Jalan Oberoi这里。。满条街都是餐厅/酒吧之类的。。。不愧是不夜城!!不一会儿。。司机就把我们停在Chandi的对面。。。司机说“到了。。记得等一下call我们来载你哦。。祝你有个愉快的生日晚餐” ~~~ 呵呵他们还记得是我的生日哦~~~

来到Chandi餐厅的门口。。已经可以感觉到浪漫的气息了~~ 我们到达接待处的时候。。碰巧有对洋人Couple。。比我们先到。。可是由于他们没有预订。。接待生跟他们说“Sorry we are full house for now。。Maybe you can come back later”。。。可是接待生看见我们从Kanishka的车子下来。。就问我是不是Ms Elaine。。接着问我们要Smoking还是Non-smoking的area。。Then让我们先稍等一会儿好让他们准备non-smoking area的setting。。。

The bar opens from 4pm, the Kitchen opens from 5pm till mid night。。。Dress Code: Smart Casual。。嗯好彩我和老公没有失礼。。都穿smart casual。。呵呵~~

大门口的地砖~~~

从大门望进去的dining hall。。。浪漫吧~~~

由于之前指定要non-smoking area。。。服务员就把我们带到一间用玻璃隔开的房间。。。(原来non smoking那么小的。。。早知道讲要smoking咯)。。。房间的周围都摆着一架一架葡萄酒。。。其实里面的气氛也不错啦。。几宁静一下。。就是少了外面的热闹气氛。。。

餐厅内90%都是洋人。。。。就连我们左右两旁桌位的couple也是。。。。

好大一本的Menu~~~ 我喜欢他们很特别的Logo~~

呵呵~~~ 烛光下帅帅的老公~~

这时服务员扛着一块黑板。。。说是今天的special menu。。。我有看见烤羊排~~ 嗯嗯好像很久没有吃羊排了。。。所以我就点这个Grill Rack of Lamb~~~~

翻开Beverage Menu的当儿。。。本来又想点我喜爱的Bintang Beer的。。。可是。。。有3个很耀眼的英文字。。。竟然在我眼前出现 ----- "Death by Chocolate" ----- 不是吧!!!"Death by Chocolate"不是蛋糕的名称来的咩??怎么竟然会在饮品菜单里出现呢??仔细读下讲解。。。Kahlua, Vodka, Creme de Cacao, Chocolate ice cream, chocolate syrup。。。。。 wahhhhhhhh~~~~ 是酒精饮料来的!!!这个"Death by Chocolate"。。我要定你了。。。

我的"Death by Chocolate"终于来了!!!Wahhhhhhh~~~~~~ 不用说了。。。 今天就算是为巧克力而肥死。。我也死而无憾!!!!!

这么漂亮而诱人的一杯"Death by Chocolate"。。。端到我面前时。。又若来周边的目光及轰动。。。连隔壁桌子的一对洋人老夫妇也不禁的喧哗起来。。。我们也因为这杯"Death by Chocolate"开始了我们与老夫妇的话题。。。老夫妇来自澳洲老公叫Bryan。。Bryan问我们这是什么东西。。。怎么那么会点~~还恩爱的问他老婆要不要。。呵呵。。

我那漂亮的半熟羊排~~~~

还有老公点的Rib Eye Steak~~~ 卖相100分!!!

这一餐浪漫的晚餐虽然是我们在峇厘岛那么多餐以来最贵的(大概Rp 800K / RM 300左右) 。。。可是在这样的环境质数,服务质数和菜色质数。。如果要我打分。。我会给9.5 / 10!!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满足。。。老公对那半熟的牛扒赞不绝口。。。还有我那嫩嫩不骚的半熟羊排。。讲真的一点骚味都没有的羊肉我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到。。。再加上一杯令人陶醉的"Death by Chocolate"。。。活在当下还有什么好遗憾呢??

如果你们以后去峇厘岛有什么特别节日要庆祝的话。。又不想上高级餐厅那么拘束。。不妨考虑来到Chandi这家即浪漫又不失大体的餐厅。。。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也很难忘~~~~~~♥

Chandi Restaurant & Cocktail Bar
Address: No 72, Jalan Laksmana, Seminyak, Bali, 8036
Tel: +62-361-731060
http://www.chandibali.com
Dress Code: Smart Casual
Reservation is recommended, by phone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