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享受着恿懒凉爽的中午 ♥

工作人员把蛋糕留给我后。。就开始帮我们打扫家里。。。整理刚刚吃饱的早餐。。打捞泳池的树叶。。整理刚睡醒不久的主人床。。还有丢掉那浴缸的玫瑰花瓣。。

而我呢。。还是不舍得吃那蛋糕。。(其实吃了早餐不久。。还是很饱吃不下啦)。。

等到他们打扫完毕。。。看看雨也渐渐小了。。。我就溜出去别墅外面拍照~~~

这是小小的lobby~~ lobby外停着他们自家的MPV

这是我家别墅门口~~~

上二楼的楼梯~~

这里的雨我觉得下的很奇怪。。。时大(大到很夸张)。。不过就一阵酱过去。。然后停一下子。。又再下过。。。又下了又下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凉凉爽爽。。。最爱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恿恿懒懒的躺在沙发上。。呆呆的看电视做宅男宅女~~~

这时我差点忘了做一件事。。。book今晚dinner的位子。。。在编排行程的时候。。我已经物色了一家位于Seminyak稍微有一点推荐。。几浪漫一下。。又不会太贵的餐厅。。打电话给柜台Ms Dewi叫她帮我订今晚7点半的位子。。。还有问她能不能安排shuttle给我~~~

不一会儿。。。Ms Dewi就打回来说一切都confirm啦~~~ 有他们载真方便~~~

好大盘的热带水果哦!!!

今天的中午就这样恿恿懒懒的在享受着度假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