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Bali Deli超市(旁)陶醉的晚餐 ♥

我们在峇厘岛的第六天。。从早餐到午餐都没有食神的关照。。真的有点小失望。。。吃了不是很饱的午餐后。。本来想痛快的在自家泳池来个蛙式。。。可是由于老公那个DND牌还挂在大门上。。没有服务员敢敲我们的大门做打扫。。。所以泳池依然还是充满了落叶。。感觉脏脏的。。结果还是躲在冷气房里看Hell's Kitchen算了。。。。。

看着看着。。也许是因为刚按摩完和刚吃了东西的关系。。。很自然的就跑去找周公的公子约会。。。

熟睡到6点多。。“滴滴。。滴滴。。”被电话短讯铃声吵醒。。。还记得我之前有提过。。我有个住在峇厘岛(朋友的)朋友吗? 其实我朋友就托我交一份礼物给这住在峇厘岛的朋友。。。就约好今天来找我拿礼物。。。

峇厘岛在繁忙时间的交通阻塞情况果然不是盖的。。。这朋友住在Nusa2可是要到Seminyak居然开车要两个小时!!来到我们的别墅居然已经8点多了!!!本来说好一起吃饭的。。可是他临时有事所以我们要另找节目了。。。。

在无奈的情况下。。。我大概记得下午跑去Bali Deli超市买啤酒零食时。。。有一家餐厅是连接着超市的。。。念着今天没有食神的命运。。我们就决定放手一博。。。死就死啦!!

这餐厅叫Le Spot。。是Seminyak有名的超市Bali Deli的附属餐厅。。。

餐厅有各自的入口。。也可从超市那边穿过去。。。服务员问我们要坐室内还是室外。。。他说今晚有live Jazz band。。如果坐里面会比较热闹。。。老公(没有想到蚊子的问题)就选择了坐室外。。。而且还选了差不多在最后的凉亭。。。嘻嘻看看桌上的Promotion~~~~ 今天是星期三Wednesday~~~ 有FREE Heineken 啤酒!!!

Menu~~~~

看看周围~~~~(抱歉。。便宜机是酱的啦)

这里还有提供无限上网。。。老公又来了-_-"

Yay!!! 免费啤酒送到!!

我点的Nasi Ayam Bakar~~~~ 老天总算不负有心人。。。我的食神终于回来了!!!烧烤至恰到好处的肥嫩鸡腿肉。。加上酸酸甜甜的道地浆汁。。。简直是绝配!!

由于下午吃不到好吃的意大利面。。。老公又点了意大利面。。。这次是Seafood Medley ~~~ 老公也对这意大利面赞不绝口!!!豪不吝啬的加了许多大虾,青口和鱼肉!!连我也忍不住试了几口

这里聘请的爵士歌手还蛮不错的。。。吃饱了晚餐。。。我们依然逗留在这里喝酒听live band。。。在爵士音乐的衬托下。。。我和老公回想起和分享我们前六天所经历的甜蜜和快乐。。。说说哪里的美食最令我们怀念。。谈谈未来几时会再到回来这片漂亮的土地。。。。完全陶醉在我们二人世界里~~~~~~~♥

Bali Deli & Le Spot Restaurant
Add: 117X Jalan Kunti, Seminyak
Tel: +62-361-738686
Bali Deli Open: 7am-10pm
Le Spot Open: 7am-11pm
Take away service available
www.balideli.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