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欧洲6国游 · 第五天 之 巴黎下雪>下雨>下雪>下雨>下雪·暴风雪的前夕

先简略的说说巴黎。。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法国最大的城市(这个应该大家都知道)。。。也被誉为最浪漫的城市。。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法国的男女特别热情浪漫?也可能对她的了解仍然不深吧。。再加上这次是为了工作而来的。。我家的亲爱的又没有一起来。。。所以本身觉得巴黎只不过如此而已。。。 反而我对法国其他地方比较感兴趣。。。

之前有稍微提过。。巴黎市中心共分为20个区域(Arroundissement/district)。。
将市中心隔开的就是法国第二长的赛纳河(Seine River)。。

这天我们的行程都是在市中心里参观。。
有上艾菲尔铁塔啦。。船游赛纳河(Seine River)啦。。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名牌shopping啦。。还有就是吃法国蜗牛。。

这天的天气非常变幻无常~~因为天气不太冷又不太热。。所以整天一直下雪>下雨>下雪>下雨>下雪>下雨>下雪。。。搞到我们真的不知所措。。也许也因为是这样的关系。。我的声音无端端开始沙哑起来。。

一早起床用了早餐大概8点左右我们就从酒店出发。。由于巴黎是大城市。。塞车问题一定会有。。尤其是繁忙时间。。塞车的程度跟世界其他大城市没有两样。。。我们巴黎铁塔的团体票被预定在早上9点半。。他们对团体票的规定非常严格。。不准我们迟到。。如果迟到的话就得跟其他散票客人一起排队。。。我有其他领队跟我说。。有时只是排队都要花上两个小时。。。所以避免这些问题发生在我们团上。。就唯有提早出发。。。。

终于看到艾菲尔铁塔了!!!!

有瞄到车龙吗??
怎么今天好像特别朦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