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欧洲6国游 · 第一天(12月3日) 之 前往德国的法兰克福(Frankfurt)

通常去Long-haul (尤其是欧洲)的航班都是傍晚或晚上起飞的。。其实我的这团比较特别。。因为有两班人马。。坐不同的航班。。到达同一个地点。。然后两班人马合并起来一起跑团。。我的师傅兼领队(兼导游)就率领大概20人乘坐马航(MH)从吉隆坡直飞目的地。。而我就带领大概16人乘坐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途经阿布扎比(Abu Dhabi)再前往法兰克福(Frankfurt)。。。
*没有照片,晚上+半夜没有东西看*

减轻Jetlack痛苦的秘诀
做长途机去到一个时差很大的地方。。最痛苦的莫过于jetlack了。。它能令到你没有食欲没有心情。。站又不是做又不是睡又不是。。。
我同事教我一个很有效的方法。。能够在最快最短的时间让生理时钟给调到目的地时间。。
秘诀就是。。一上到飞机。。就将手表调到当地时间。。然后不断“欺骗/压抑”自己。。让自己的作息尽量依目的地时间为准。。。这样当你到目的地时就可以很快的适应到了~~~

我的jetlack都是这样调的。。你们不妨也试试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