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2天1晚 · 好吃·懒动·双K游 之 第一天 ~ 关丹著名鲨鱼肉 -- 几乎吃不到

在还没出发之前。。听朋友说去关丹一定要去吃他们的鲨鱼肉。。可是啊朋友并没有吃鲨鱼肉餐厅的资料。。因为他也是其他朋友带他去吃的。。只知道那餐厅是在工业区里。。

哇!!好渺茫的资料啊。。N年前去过关丹的我。。哪里知道工业区在哪里哦??就只好在网上查询资料。。

终于给我查到这间 -- “海天饭店” -- 有卖鲨鱼肉的餐厅。。口碑不错一下~~~

可是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唯一的一间。。只要在佳礼“马来西亚旅游”那边开帖。。看看有没有好心人帮帮我。。

在网友“Akimoto”的协助下。。她给了我另外一家餐厅。。是吃“辣炒鲨鱼肉”和“蒸魔鬼鱼”的。。。而且还上过本地美食节目。。

还在犹豫的我。。就索性两家餐厅的地址都抄下来。。看看哪家比较接近我们酒店。。还有哪家比较容易找。。就吃哪家。。。

~~~~~~~~~~~~~~~~~~~~~~

由于我们午餐都吃到好像不是很饱。。很快就肚子饿了。。大概傍晚6点我们就离开酒店找吃去了!!!

海天楼酒家 vs 海天饭店 vs Google Map误导
老公真的很依赖刚刚download回来的GPS...由于GPS不能输入中文。。他也“铁齿”不要输入餐厅地址。。只输入“Restaurant Hai Tian Kuantan"。。好啦。。既然他驾车。。就不要管他。。免得他有机会借题发挥说我“不相信他”啦“很罗嗦”啦之类的废话。。我就乖乖的在车上看书。。。后来左拐右弯差不多到关丹市区老公就停才一家酒楼旁边。。说“到啦”。。我看看下问老公说“到了??怎么有人在这里摆酒的??” 。。 他说“海天吗。。不是咩?” 。。。我再看看餐厅招牌说“餐厅名字的确有‘海天’,可惜这餐厅的全名叫‘海天楼酒家’,怪不得有人在摆酒啦” 。。老公说“酱子怎样??”。。我回答“怎样?丢掉你的GPS咯” 。。后来我拿出“海天饭店”的地址,输入在我电话的google map app。。就开始指示老公去到地图所指的“正确位置”。。“Jalan Beserah。。对啊就是这条大路。。地址上写Lot 4748。。我们已经在地图上所指的Lot 4748了。。怎么只有一排店屋并没有餐厅的踪影。。老公怎么办?要不要换地方去另外一家?”我开始失望的说。。。 老公说“我们再走下一点吧。。说不定他们搬家了?” 。。。车子再走多一会儿。。我好像看见了曙光!!“海天!!海天!!我看到了!!在油站后面!!快点转左!!!” yeah!!!! 总算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我们要去的餐厅了!!!!!!

从酒店前往“海天饭店”的地图。。很简单只要沿着"Jalan Beserah"大路一直走。。

Google Map所指的地方错误地方。。就是我用箭头指的那个地方。。正确的位置就是再走下一点。。看到贝壳油站转进去。。

就在油站后面。。就能看见这家餐厅 -- 海天饭店 (Restoran Hai Tian)



他们的招牌菜是椰子虾,可是我们没有叫到。。

只有我们两个人吃。。都不能叫太多。。。我们叫了“清炒菜旦”

主角来了!!!清蒸鲨鱼肉!!
这应该是幼鲨。。鲨鱼肉的皮QQ的。。比patin鱼的皮还要Q。。幼鲨的软骨也是可以吃的。。好像鸡的丫骨那样脆脆的。。老公就嫌幼鲨的味道比较腥。。所以比较少吃。。我倒觉得鲨鱼肉有很丰富的Collagen。。

另外一个主角“酥脆咸蛋螃蟹” - 两只!!!

老公和我都超爱那个咸蛋螃蟹!!因为螃蟹的壳都被炸得酥酥脆脆了。。根本都不用拨。。我就连壳一起吃。。老公就怕点。。慢慢拨蟹肉!!


啊~~吃饱啦!!很满足!!

买单~~看了价钱千万不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

Breakdown ---
清蒸鲨鱼肉 -- RM 15
咸蛋螃蟹两只 -- RM 28
清炒菜旦 -- RM 6
饭+茶+拉杂 -- RM 10
total = RM 59

哇!!老公以为他们算错价钱。。给了钱后叫我快快走人。。
在那边吃饭的大多数都是本地人。。也有一两座是鬼佬。。
这家餐厅值得推荐吗??看价钱就知道。。物有所值~~~

海天饭店 (Restoran Hai Tian)
Lot 4748, Jalan Beserah, 25300 Kuantan
(Opposite MS Garden, Entrance Behind Shell Station, Jalan Beserah)
Tel: 09-5144382, 013-7714382, 016-9349187
营业时间:下午4点 -- 凌晨2点30分
如果你要在google map找正确位置的话,可以输入“Lorong Seri Kuantan 6"

1 comment:

  1. 我昨天去关丹找你的指引找到海天饭店,但是他们已经没有卖螃蟹了~所以只好去mahkota海鲜饭店吃咸蛋螃蟹,也是很好吃,壳可以咬,一公斤六十块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