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碎碎念

前一阵子"手气"真的不是很好。。本来想要做light cheese cake。。已经是第二次做了。。只是比第一次不小心放多一茶匙牛奶。。还有为了要提柠檬的味道就多加了一茶匙的柠檬汁。。



结果烤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还是垮了。。 :(



~~~~~~~~~~~~~~~~~~~~~~~~~~~~~~~~~~

由于前一阵子一直咳嗽不好。。所以都把心爱的"茶太郎"割舍在一旁。。相隔了几个月现在终于有机会再度品尝我心爱的"日出茶太"郎。。 ^^


~~~~~~~~~~~~~~~~~~~~~~~~~~~~~~

大头虾的后果。。 >.<


~~~~~~~~~~~~~~~~~~~~~~~~~~~~~~~~~~~~~~

逛街手痒。。就买了这瓶不便宜的巧克力酱。。可以要来做蛋糕的内馅。。 ^.^


~~~~~~~~~~~~~~~~~~~~~~~~~~~~~~~~

家里的烘焙材料几乎用完了。。就跑去平时去惯的烘焙材料商"进货"。.。一买就买了这么多。。。 >.<


~~~~~~~~~~~~~~~~~~~~~~~~~~~~

心情不好跑去逛街。。无意中在MPH找到这本书。。是一位日本厨师的食谱。。看到很不错。。。就决定占为己有!!



2 comments:

  1. 戚风类的蛋糕,我失败了好多次。。
    论坛的师傅们都是叫我乖乖跟食谱,这样就不会失败了。。

    最后一本食谱有烧到我哦。。呵呵。。

    ReplyDelete
  2. 用大模做戚风我就没有做过。。我都是用小杯。。或拿来做蛋糕卷。。可是我看那本书写做戚风最重要是蛋白要打得硬。。那蛋糕才会挺。。。

    那本书真的很有用!!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