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浪漫花语]双层婚礼蛋糕 [Garden Romance] Wedding Cake

话说终于把9个月的课程给念完了。。可是就是基于最终考试的时候没办法把我辛苦设计的东西给做到。。而感到万分的遗憾并且心有不甘。。于是休息了几天后。。手又痒痒的动了起来。。

又去bake with yen 扫货。。练习嘛。。当然用假的保丽龙蛋糕咯。。又可以循环再用。。

看来我有收集颜色的怪癖。。都是每次去买两三罐那样常年累积来的。。 :p

这就是我要弥补的遗憾。。。知道我要拿这个来干嘛吗?

还是看不清楚?这个提示应该有比较明显吧?

都说了要练习。。只是做上面那个是不够的。。要嘛就不做。。要做就做完它。。说好了做蛋糕。。就要做到像样的。。所以就加了这个。。参考了很多作品。。然后自己画的哦~

还不赖吧?
表假假。。。我知道不是很美。。太久没做side piping了。。

努力了4天。。终于把我的作品完成。。碧色与白色的组合。。。虽然建小亭子很费时又费神。。。但是完工后很有满足感。。。还可以吧?


作品就命名为[浪漫花语/Garden Romance]吧!


p/s: 好彩最终考试没做这个。。不然我应该没办法在限定时间内把它完成。。

1 comment:

  1. 哇~ 粉漂亮啦~
    不过真的很耗时呢
    加油加油
    practice makes perfect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