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 4天3晚 ♥ 茶香·草莓·金马伦 ♥ 金马伦小百科♥




金马仑高原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西北部,是西马来西亚最小的县区,总面积712km2;,2006年总人口34,800人。

金马仑高原地处马来半岛主干山脉蒂迪旺沙山脈(Banjaran Titiwangsa(东麓,海拔约1500米左右,与霹靂(Perak)州的近打高原及吉兰丹州的罗京高原毗邻,距打巴(Tapah)60公里处,离首 都吉隆坡约200公里。金马仑高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高原度假胜地

金马仑高原下辖九个市镇,由南到北顺序为冷力(Ringlet),巴登威利(Bertam Valley),丹那拉打(Tanah Rata),不兰璋(Brinchang),美兰村(Kea Farm),直冷甲(Tringkap),瓜拉特拉(Kuala Terla),甘榜拉惹(Kampung Raja)及蓝谷(Blue Valley)。其中丹那拉打是政府部门驻地。

由于金马仑高原良好的自然环境与凉爽的气候,成为马来西亚著名的度假胜地。游客最多的地方属茶园、花园、蔬菜园、草莓园,还有蜜蜂园、蝴蝶园和仙人掌世界 等。此外金马仑高原还保存有原始森林,并有依斯干达瀑布(Lata Iskandar)和罗宾盛瀑布(Robinson Fall)等景点。

文自wikiped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