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9

酷魔一家露营记《第一露》Our First Camping: Santai Riverside Janda Baik



 露营,对我们一家城市乡巴佬来说,是一件非常新鲜和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而且露营还可以让小孩多接触大自然,听说还可以激发他们的创造能力哦。为了小孩,我们也跨出去啦!!

我们本来的初露已经安排了12月尾圣诞节的时候,然后咧,爸爸就比我更急性子,老早就买了帐篷,在家“试露”了好几次😂。我也急性的败了便携gas 炉和一个比较多用的锅子。也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知道朋友在屠妖节的 long weekend 会去露营,我也粘着一起去。跟负责人确认了有空缺之后就立马付钱,以免夜长梦多。朋友也因此而特地跟负责人要求调动,把他们原本的位子换来我隔壁,好让大家有个照应。就这样我们的第一次,就献给了 Santai Riverside Janda Baik。

还没去之前,看到不少露营群里的群友都推荐,这里是非常适合初露者的营地之一。原因就是他们家的基本露营设施比较完善,负责人也蛮nice的。如果没有帐篷,那边也有提供出租服务,需要包伙食也可以请他们安排。

来跟我们一起露营吧! [Vlog]

Santai Riverside

我们的避难所😂

Steamboat

今天很幸运,早上遇见穿过丛林投射下来的曙光

幸运之二,在河边听着流水声喝手冲咖啡

幸运之三,好漂亮的蓝天白云

幸运之四,有view的厨房,听着流水声煮饭,幸福啊!

幸运之五,独霸大帐篷在里面偷看小孩玩耍😆

大自然的奥妙,石头balancing好像很好玩

 这样的早餐你喜欢吗?

肉碎粥太好吃了,老娘整甕直接来 😆


第一露后启示:
#1 雨季时候flysheet很重要
#2 擦脚布带多一点
#3 妈妈(即老娘我)心理建设需要再加强

第一露后shopping list:
#1 雨衣雨鞋
#2 便携露营椅子
#3 Phone Gimbal / Stabilizer


Santai Riverside Janda Baik
> FB网页点击这里 <
Kampung Janda Baik, Bentong, Pahang
+6012-9213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