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 4天3晚 ♥ 茶香·草莓·金马伦 ♥ 筹备篇

自从半年前峇厘岛回来后,对“度假”这东西好像上了瘾酱。。总是找借口吵着老公要去度假。。11月正是个好月份。。因为~
借口找到了!!


本来。。。有list down了很多地方想去~ 重游峇厘岛 ,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s ,浪漫苏梅岛

后来。。。我认识多年的私党兼老友兼我干儿子的娘,跟我说“我们认识那么久,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游过”。。可是为人师表的她,只有学校假期才有时间出游。。好啦看在我干儿子的份上~~

最后我们一至决定了旅程的目的地 --> 舒适又凉爽的金马伦高原

既然是两家人一起出游,那很多东西都必须先要讨论及迁就的。就如最重要的Budget~~ 问清楚了大家设定的budget后。。就开始物色在budget以内的住宿及开始编排三天两夜的行程。。在这里要谢谢网友Joycelaw8的帮忙,并且介绍了几个不错的景点及餐厅。。让我这次的旅程增添了不少色彩~~

一起出游有一起出游的热闹。。可是。。我是想单独跟老公一起度过生日嘛。。所以就决定了自个儿extend多1晚。。跟心爱的人共度二人世界~~~~~

你们一定问  “金马伦。。需要4天3晚咩?不是很无聊?” ~~~ 其实我们还嫌不够咧。。这么凉爽的天气。。最希望做的东西就是窝在厚厚暖暖的被窝里赖床。。。赖够了就出去找热腾腾的火锅吃。。吃饱了再回酒店赖床。。下 午去茶园叹英式下午茶吃scone。。啊~~~ 套网友baliman的一句名句 “C'est la vie” 这就是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