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咕咕吱吱早安Ubud ♥

人家说峇厘岛的太阳公公特别早起床。。鸟儿和公鸡也随着太阳公公的指令。。不敢偷懒咕咕吱吱的干活起来了~~

张开眼睛。。看看手机。。天啊~~才不到7点?不是吧。。可是天色已经好像我们这里8点多的那样亮了!!这是在峇厘岛的第一个早晨。。不管!一定要继续赖床。。最起码都要呆到8点多才甘愿!!

好彩我们房的窗帘关得紧紧的。。不然真的会晒醒 (啊我是懒猪~哈哈)

好啦。。在床上看面子书看到8点多。。甘愿啦~~起床啦~~(可是老公比我更懒-_-")。。一个人没东西做。。先起身看看风景拍拍照~~

早安Ubud!!!

绿油油的稻田


树林~~

从房间阳台望过去泳池

哦??原来还有提供有关峇厘岛和Ubud的书籍!

过没多久老公也很无奈被我的走来走去脚步声吵醒了(哈!终于!)。。我问老公要不要叫in-room breakfast~~老公说去他们的restaurant吃。。被人服侍比较好。。-_-"

终于等到老公洗刷完毕准备好了。。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准备迎接美丽的一天。。走出门外吸一口新鲜空气。。人也特别精神爽朗~!~

走向餐厅的当儿。。看见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捧早餐送给in-room service的客人~~

这是Garden Terrace Restaurant。。就座落在lobby的后面。。从lobby走回房间这餐厅是必经之路~~

不得不称赞这里的员工。。记性几好一下。。居然以我们的名字称呼我们。。并且祝我们早安!~ 哇佩服!

桌子这盆绿草很特别~~~

看看今天先要品尝什么早餐~~ 听说ubud的煎蛋饼不错一下。。我选了"Komaneka Egg",老公则选了"American Breakfast"

今天我们和司机Komang的约会约在早上10点半。。所以还有时间可以慢慢享受我们早餐~~~很迟?不~~这是我们最早出发的一天~~ 呵呵。。

优格水果沙拉

香蕉汁(老公好像特别钟爱)

我的“希腊式煎蛋饼”。。煎蛋的馅料还蛮多一下,有米饭,希腊乳酪,韭菜和小茴香。。“伴菜”还有香肠,烤番茄和炸马铃薯饼。。嗯嗯。。丰富吧~~ 我很喜欢这特别的煎蛋饼。。第一次吃到蛋饼里有米饭的!!

老公的香蕉pancake。。淋上maple syrup~~

这个一定要介绍!!自家现烤的Pastry Basket,有牛角包,甜甜圈等5种不同的面包!!

早餐吃到一半。。有位员工走过来我们桌前跟我们打招呼。。原来他是这里的Hotel Manager叫Mika。。 特别记得他的名字因为他和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Mika Hakkinen同名(哈哈)。。Mika太客套了。。先跟我们道歉说我们check-in时未能第一时间跟我们见面。。然后再问我们房子的设备是不是一切都安好。。再来就慢慢开始跟我们诉说Komaneka跟这间酒店的历史。。他说酒店老板是艺术家。。本来是先有前面的艺术廊的。。后来为了提供住宿给外地来的艺术家。。将这里扩建。。漫漫的就变成了现在的Komaneka!!

这棵植物很特别。。就在餐厅的中央角落。。

我们房间的钥匙。。

趁着还有一点时间。。老公说要会房间解放一下~~我呢就到处溜达拍照。。。呵呵

对着“树林”的游泳池~~我喜欢无边泳池。。

走到泳池的另一端。。就可清楚的看见那片“树林”。。我还隐约的听到有流水声。。难道下面有河流??一定是!!

沿着这石级走。。应该可以看到河流~~

拜拜的地方~~

时间到啦。。。这几个月来跟我通过无数次电邮还有FB聊天的司机。。终于要见面啦~~~~♥

4 comments:

  1. 有饭的煎饼?很特别哦!
    我很想念bali的煎饼。。

    游泳池很美,你们有没有去泡一泡?

    我之前住的稻田边别墅也是有家画廊。。
    但是我们没有去参观。。

    ReplyDelete
  2. 对啊。。有饭的!!第一次吃。。很有口感很特别!!

    没有游泳哦。。浪费掉了。。老公都不要。。他只顾着看电视/看书 -_-"

    我有进去画廊看看。。。很特别。。迟些会分享~~ ^^

    ReplyDelete
  3. 早餐那么丰富。。的确很幸福~~~~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