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两位Komang? ♥

查查看电邮里的inbox。。哇原来在还没启程前往峇厘岛之前。。我和我司机Komang。。真的通了不少邮件。。大多数都是谈行程编排的东西。。还有餐厅的推荐。。当然间中还穿插着不少废话。。呵呵

时间是2011年5月28号早上10点30分正。。我们在峇厘岛度过的第二天。。。远远的就看见有两位仁兄坐在lobby的沙发上。。好像在等人。。直觉告诉我。。这其中一位就是和我通过无数次电邮的司机Komang了。。

我主动的先过去和Komang打招呼。。并且介绍我老公给Komang认识。。。

在趁老公和Komang正在哈啦的当儿。。昨天负责接待我们check-in的酒店职员Made就走过来。。跟我再度确认在第三个晚上是否迁移到他们的姐妹酒店。。我跟Made说“那就是说我们明天要搬酒店咯?可是我们明天有tour。怎么办?” Made就提议说“不如这样吧。。您今晚先收拾好行李。。明天在您出门的时候就做退房。。行李留房间里面不必拿出来。。我们帮您运过去我们的姐妹酒店。。当你tour回来就叫您的司机直接载您们去那边就可以了"。。哦!!好方法!!这样方便多了!!Made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回头看看。。大家都准备要出发了。。在要出发的当儿Komang就介绍刚才做在他隔壁的身材比较圆的仁兄给我认识。。那时候我心有一点点愣住,心想“我不会那么黑仔,会不会遇到什么司机‘临时不得空事件’需要换co-driver顶上吧!”

后来经过Komang解释后。。我的心整个松了下来。。原来这仁兄也叫Komang。。是原有司机Komang的表弟。。因为他要训练‘圆Komang’做司机。。所以我们这个Trip就要给‘圆Komang’Training。。而他呢就坐在副司机位上跟我们做讲解~~哦好彩不是我心想的那回事~~轻松了轻松了!!

两位Komang~~呵呵。。先给你们看背影~~

这是我们这3天的交通工具~~Suzuki APV

上车后。。我就和Komang核对今天的行程。。之前有提过。。我们今天的行程应该是这样的“Besakih Temple, Kintamani, Luwak Coffee Farm, Gunung Kawi, Tilta Empul, Tegalallang看梯田”。。可是后来Komang在车上跟我说在Besakih Temple如果要进去的话是要持有执照的导游才能做讲解。。他不是有执照的导游。。所以如果我们要进去的话得在那边请当地的导游。。而且价钱是由他们开的。。后来他又建议我们如果不去Besakih Temple,我们可以去另外一个比较相似的神庙。。就在Kintamani那边的。。。

我和老公都接受了他的建议。。不去Besakih Temple(因为怕被人砍菜头)。。改去Kintamani那边的Batur Temple。。

就这样我们的行程变成了以下的这样 ~~~~~~~~♥

A) Komaneka Resort (Jl Monkey Forest)
B) Pura Gunung Kawi
c) Tirta Empul
D) Kintamani
(On the way Stop Coffee Farm)
E) Tegallalang
F) Komaneka Resort (Jl Monkey Forest)

2 comments:

  1. 期待你分享Pura Batur 的照片。
    这地方比较少人去,我还没有见过里面的照片呢。。
    虽然我们有过去,但是那时候有庆典在进行,所以没有进去。。

    ReplyDelete
  2. 说起Pura Batur。。真的有点(乌鸦飞过。。)。。而且有点好笑~~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