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第一天的晚餐~Cafe Wayan ♥

听到这餐厅的名字。。应该会挑起很多人的食欲吧。。因为Cafe Wayan这名字和驰名远近的"死神蛋糕"Death by Chocolate有着很密切的关系~~ 呵呵

按摩完毕大概8点半左右。。肚子开始抗议咯。。本来想在Lotus Lane餐厅用餐的(spa走出来就是了)。。后来看见Lotus Lane静到拍苍蝇。。老公就说不如去别家吧。。呵呵~我就跟老公说“好啦。。我就带你去吃蛋糕。。就在我们酒店斜对面”二话不说就兴奋的带着老公去Cafe Wayan。。。

进到Cafe Wayan。。招待我们的是一位大概年纪40出头的叔叔。。对他印象特别深刻因为觉得他很可爱也很热情。。呵呵。。

叔叔问我们想坐哪里。。我就回答"哪里都可以,as long as no nyamuk"。。

Cafe Wayan面积是长方形的。。靠近cashier的大堂是普通式的桌椅。。普通位子满了。。叔叔就带我们往后面走。。。看见有几座亭子都是地板式的也坐满客了。。叔叔一边走一边说“放心,我们有点蚊香的,应该不会有蚊子干扰你们,可是如果“我的小朋友们”真的有干扰你们的话,尽管跟我说!!”。。 说着说着他就带领我们到cafe的最后面的亭子。。有地板式的桌子。。也有普通的。。我们当然选地板式的咯。。有格调嘛~~~♥

另外一位服务生就随后拿menu给我们点菜~~

看看今天有什么特别的。。。

虽然是夜晚黑漆漆。。可是还能感受到那边的美丽。。由于那边的桌子摆设没有那么密集。。即使是满客可是我们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还是那么的宁静舒服。。。

老公的banana juice和我的avocado juice。。

点了菜后。。刚才那位带我们进来的叔叔跑来跟我们哈啦~~ 问我们从哪里来吖,住哪里啊,会住多久啊。。还有问我们点了什么菜??我跟他说我们点了 Nasi Campur 和 Balinese Special, 还有Death by Chocolate!!

我的Nasi campur。。。
我觉得饭和菜分开吃好像没有什么uuumphhh。。所以就好像我平时吃Nasi lemak酱。。就将咖喱,鬼豆,豆类和鸡蛋通通搅拌在一起吃~~ 哟!搅拌了之后味道显然出来咯!!不错不错!!

老公的Balinese Special~~ 超多伴菜的耶~~ 有用叶子包着烤的Tuna鱼,猪肉satay,海鲜煎饼,烧鸡丝,虾,长豆

甜品来咯~~
死神蛋糕的确松软可口没错。。而且还带着一丝丝的酒味。。。可是本身觉得它太甜了(尤其是上面那层chocolate icing扣了不少分数)。。还有吃多了会腻。。吃这蛋糕时不尽令我想起我们这里“秘密食谱”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心想“如果它有香蕉巧克力蛋糕那种质感,口感和味道,应该会更好吃”。。这样讲,应该有很多人会扁我。。可是当下我的味觉是那样告诉我的。。。看来我应该是第一个觉得“死神蛋糕”不是非常好吃到非吃不可的那种。。。对我这个超级巧克力粉丝来说。。真的有一点令我小失望。。。

买单时又碰见刚才招呼我们的叔叔。。刚刚从厨房走出来。。看见我们就和我们说“刚才'我们的小朋友们'没有干扰你们吧。。希望你们喜欢这里啊。。下次再来!!” 付了钱后就跟他依依不舍的道别了~~~

总结来说。。Cafe Wayan的环境很不错。。员工也蛮热情诙谐的。。老公很喜欢这里。。用餐的价格也不算贵(我们吃了不超过Rp200K)Nasi Campur和Balinese Special也不错。。尤其是他们的烤猪肉串Pork Satay。。就是因为这里的Pork satay。。令我们接下来的旅程对Cafe Wayan多加了一句口头禅。。(是什么呢?请留意往后的游记~呵呵)

悄悄告诉你们。。我在另一家餐厅找到了令我非常满意的Death by Chocolate!!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尽请期待!! ~~~~ ♥

原来Cafe Wayan在Lombok也有分行。。并且Ibu Wayan的女儿们也纷纷在Ubud区开了几家民宿。。这是我在他们官方网站里看到的!!

Cafe Wayan & Bakery
Monkey Forest Road, Ubud, Bali
Tel: 0361-975447
官方网站: http://www.alamindahbali.com/

2 comments:

  1. 我走宝了。。
    如果有机会重游巴厘岛。。
    一定要去CafeWayan..

    ReplyDelete
  2. 一定要去!!不要只是去那边买蛋糕-_-"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