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第一天:抵达峇厘岛遇上超现实的导游 ♥

在飞机上呆了3个小时后,飞机终于降落在Ngurai Rai国际机场。。。

Yeah~~到了到了。。终于都到了!!~~♥

下了飞机走在前往Arrival Hall的走廊上。。迎接你的是一樽樽漂亮的石雕,还有"Welcome to Bali"的告示牌。。一踏在这土地上就感染到了峇厘岛的热情 ^^
*没有照片,大机和小机都收好了,懒惰拿出来*

好彩我们马来西亚公民不用做Visa on arrival,看看左边counter的人潮。。真的会吓倒~~ 不用申请visa的就靠右边走。。啊~~人潮不多。。很快的就轮到我们了~~

过了境,拿了行李,过了海关,就前往arrival hall寻找那个有拿我名字接待我的导游。。。

之前有提过。。由于Komang不得空。。我就叫公司帮我安排arrival transfer去Ubud。。这transfer是有包括司机和导游各一位的。。

还是老公眼力好。。一看就看到了我的名字。。。导游名字叫老三Nyoman~~司机好像叫Ketut。。。(本来都不想记得他们的名字了。。后来发生一些令我极度不爽的事情。。所以我准备回来后去向他们公司port他们)

那位叫Nyoman的仁兄。。上到车就不停的介绍峇厘岛啊。。还吩咐我们注意这些啊那些的。。后来没多就。。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开始卖他有的什么tour什么tour。。还说可以找他换钱什么的。。

可是我不需要啊。。就好意的推辞了他。。并且说我在峇厘岛有朋友。。朋友会带我到处去玩。。那个Nyoman还是不相信的问“你朋友叫什么名字?住哪里?怎么认识他?”

本来我很懒得回答他的问题的。。可是还是必须保持友善,毕竟是别人的地头。。回答说“他叫xxx是印尼华侨,现在住在Denpasar,是之前他过来马来西亚旅行时认识的。有问题吗?” [我的确是有个(朋友的)朋友住在峇厘岛。。拿他来过桥]

他还是不服,又问“那他会带你到什么地方旅行?” 我心想“干你屁事?”口说“应该是你刚才说的那些地方吧,峇厘岛都没有很多地方可以看”

那条说真的很难搞,又问“那要不要spa或massage?我有很好的配套”。。 我心想“你这只死狐狸就算好都不会好到哪里去”口说“真的不需要,谢谢”

最后关键来了,也是因为听了这句话,我决定要port他的,他说“so? no business for me?

火来了,可是我还是要保持冷静的说“这去Ubud的transfer也算是business哦。。不是咩?”

他听了后敷衍的说“是的是的”,然后就立刻收声转回头去,整段前往Ubud的车程。。一句话都没有开口说过。。。 -_-"

我心想。。好彩我的司机导游不是你,不然我的蜜月假期就会白白的毁在你手中~~~ -_-"

从机场前往Ubud大概要1小时的车程。。。因为峇厘岛的路大多数都是2-way single lane几狭窄一下的。。所以都不能走快~~~

前往Ubud的途中看见很多石雕工厂~~



在路上我已经跟Komang开始简讯联系了。。因为在还没来之前我已经托他帮我订了Spa。。所以要跟他确认时间~~~~ ♥

2 comments:

  1. 虽然我们知道他们多多少少都会推销旅游配套。。
    但是这个司机真的太现实了。。

    如果他没有问最后一句“so,no business for me?"
    可能还不会那么不爽。。。

    ReplyDelete
  2. 是咯。。。简直是赌懒!!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