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充当艺术家的早晨 ♥

2011年5月29日。。来到了我们在峇厘岛的第三天早晨。。。跟第二天一样还是7点多就被早起的鸟儿和公鸡‘呼叫’醒了。。今天没有赖床。。反而想早点起来吃美味的早餐。。然后去Ubud大路走走。。今天就要‘搬家’了。。不知道明天早上在Komaneka Bisma会不会也有公鸡啼声做闹钟呢? 有点不舍得tim。。。

今天的早餐。。老公还是选择在餐厅吃。。他说“还是喜欢热腾腾的早餐。。还有被人服侍的感觉”。。 收拾好行李后。。我们出门去寻找幸福一天的开始~~

点了早餐。。趁美食还没送上前。。我就走去柜台要求服务员。。请他们待会儿载我们这两只懒猪去Ubud Palace。。他们还是有求必应的答应了我的要求~~

加了鲜奶的无糖峇厘咖啡~~ 在峇厘岛每天早晨都会喝!!

超爱峇厘岛浓郁的芒果汁~~

新鲜水果。。今天叫他们不要给凤梨和不要优格。。

今天我想尝试不同的早餐。。所以点了Indonesian Breakfast!! 峇厘岛薄饼-Lumpia

我的炒面。。还有煎太阳蛋~~

老公今天还是吃American Breakfast。。 可是今天换了scramble egg + Toast。。。 还有他很喜爱的Bread Basket(第二次了。。就是那个有甜甜圈,牛角和丹麦面包的那个)

老公的肚子真的好像闹钟酱。。。一到时候一定要去指定的地方。。不然就会浑身不自在。。。

在等他的当儿。。我走去酒店前面的艺术廊八一八。。(毕竟等一下就要离开这里了。。要多晃一下。。)。。。之前说过啦。。艺术廊就在我们酒店的前面。。从Jl Monkey Forest进来酒店是必须先经过艺术廊才能进酒店。。前面有个大水池。。水池上就有个像“太阳钟”的东西。。门前还有个小莲花池。。艺术廊共有两层。。我只有时间参观下面那层的展览品。。。。

这就是我所指的好像太阳钟的东西。。你们觉得像什么??

艺术廊门口。。

那挂在墙上圆圆的‘木板’。。是Komaneka Resort的标志。。

进到艺术廊里面的第一件摆设品。。是最基本的3种颜色~~

很喜欢这幅画~~ 看看价格会吓倒。。美金过万。。还是纯欣赏比较好~~~

还有这幅微笑的老太婆~~

精致的木雕~~

这只是在艺术廊里面一小部分的展览品。。。我觉得。。。住在Komaneka突然间整个人的艺术细胞非常迅速的繁殖。。艺术家的气质顿时由内散发出来。。。这简直就是艺术家的家嘛。。老公我们不要搬家好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