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象窟探讨文化古迹 ♥

Goa Gajah印象中好像没有很多人有写过。。。之前跟Komang通电邮的时候我也好像没有将这个景点列入我的行程里面。。可能Komang看到我的行程蛮空洞的。。所以就建议我不如去Goa Gajah看看。。果然没有推荐错。。又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哈哈。。

以前。。两条河的交界处被视为神圣的地方。。所以很多寺庙都会选择在这地方建起来~~ 而Goa Gajah (象窟)就是其中一座。。它建于9世纪。。是全峇厘岛最古老的遗迹之一。。在1923年被荷兰考古写家发现。。并且在1995年被列入UNESCO世界遗产。。

离开酒店大概10分钟的车程。。我们就抵达Goa Gajah了。。付了每人Rp15K的门票。。穿好Sarong(这sarong是已经含括在门票内了)。。我们就跟随Komang开始我们探讨古迹的路途。。

Komang第一件事情就问我们“你们早餐吃得饱吗?虽然这地方没有Gunung Kawi那样深。。可是等下上来还是蛮吃力一下的” ~~ 我的天啊~~又是楼梯!!想哭了~~

从楼梯往下望。。有看到圣水池了~~

这据说是一间寺庙。。可是考古学家只挖掘到一部分的遗迹。。所以只按照分类的叠好。。

近观圣水池。。这也是被埋了很多世纪然后被挖掘出来的。。

好肥美大条的鱼儿~~



神像。。

这就是象窟~~ 仔细看。。象窟上的石雕都是森林里的动物~~

护门神~~

象窟里面有3座神像。。还有古僧们来打坐修道小穴。。。



从象窟出来。。我们沿着斜坡楼梯走下去。。就能看到坍塌后的佛像遗迹。。

这证明了佛教及兴都教早在很久以前是有着密切的关联的?

佛像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地下水而坍塌的呢?因为我看见遗迹后面有瀑布流水。。

这树很巨大。。树龄应该不小了~~

瀑布流水~~

从大树我们往右边走。。又发现到这里也有修道的洞穴。。前面还有莲花池~~

再拍多一张巨树!!

啊~~又是爬楼梯时间!!!! 先在象窟那层休息再度欣赏美景才继续吧。。。喘气!!

实我们所参观的只是一小部分罢了。。这整座古迹相信还有很大部分还被埋藏在地底下有待挖掘。。。这世界文化遗产果然不简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