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峇厘岛第二个晚安 ♥

这Naughty Nuri's Warung的猪肉盛宴总算满意。。我们两个扛着饱饱的大肚子走去对面的Neka Museum看看有没有司机肯载我们回去。。刚好有位司机在等待客人。。说明了酒店地址后司机开价说Rp50K。。我还价Rp30K。。后来司机说“Rp40K吧。。因为Jl Monke Forest是one way street。。需要逗大圈才到”。。好吧就Rp40K咯~~

我发现Ubud的人真的很友善一下。。司机叔叔一路上都有跟我们说说笑笑。。老公好奇问他问题他都一一回答。。经过Campuhan Bridge的时候还特别介绍说“这间Bridges是Ubud新开的餐厅,有空可以试试看”。。

跟健谈的司机道别后。。迎接我们的是酒店柜台的职员。。嗯~~夜班又换人啦。。刚才载我们的帅哥也下班啦。。即使是换了人他们还是非常的贴心的提醒。。“Ma'am。。记得明天我们要帮你换酒店。。所以明天记得收拾好行李” 哦谢谢提醒哦~~

我喜欢‘夜床服务’后的房间。。总是催促我的睡意。。尤其是换上特别为我们准备的睡衣后。。跟昨晚一样。。床头摆着两瓶矿泉水。。拖鞋放在窗旁边。。。窗上还有"Bedtime Story"~~~~

今晚的"Bedtime Story"跟昨天的不一样。。。是诉说有关“Tumpek Wariga”膜拜植物和树木的一个盛大庆典。。感谢植物和树木对大自然的共享及爱护。。

老公觉得今晚‘蛤蟆演奏会’的声量大了一点点。。可是还是很快的呼呼大睡了。。而我也随后的也进入梦乡~~ Good Night Bal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