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第一天:出发咯 ♥

5月27日一眨眼很快就来临了~ 由于是工作天,再加上双方家长都纷纷出国吃风。。我们唯有委托我的同事麻烦载我到KL Sentral。。然后乘搭机场列车到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我们的班机是在中午12.05PM起飞,通常是2小时前check-in。。为了不要耽误同事的办公时间。。就叫同事8点半来接我过去 KL Sentral。。

在KL Sentral。。如果你是乘搭马航(MAS/MH),阿联酋航空(Emirates/EK),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CX)或文萊皇家航空(Royal Brunei/BI)的话,就可直接在KL Sentral的KL City Air Terminal (KL CAT) 办理手续并且将check-in baggage给托运。。。可是前提就是乘客必须要持有KLIA Express列车的车票~~

托运了行李。。看看还有时间。。我们就先去麦记医肚子。。

然后就出发去机场咯~~


我们的登机口在Main Terminal(H4)。。可是过了Immigration后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就打算坐Aerotrain去Satelite Terminal“逛街”拍照打发时间。。



飞机到咯~~

来来来。。让我带着你们的梦想和我一起飞翔~~~

马航的飞机餐换了packing哦~~变成长方形的盒子。。

没有了千篇一律的“面包与牛油”。。我的餐盒里面是马铃薯鸡块,还有香蕉蛋糕和巧克力~~

呵呵~老公帮忙填写Arrival Card~~谢谢你哦~~

峇厘岛,我们来咯~~~~~~~~ ♥

2 comments:

  1. 我好久都没有去KLIA 了,照片里看起来感觉上很冷清。。

    马铃薯鸡块看起来满美味的。。

    还有还有,照片震得很有Feel...呵呵。。

    ReplyDelete
  2. 其实是有很多人的啦。。只是我在那边等那些人走了再拍。。唯独那条水在那边ka ka cau cau。。 呵呵~~

    马铃薯好吃。。鸡块太干了。。飞机餐没得好嫌的啦~~

    谢谢。。照片经过加工的确不一样。。今晚继续弄。。哈哈。。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