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再罗嗦也要核对行程 ♥

离开Wedang Sari咖啡果园大概时间时下午4点左右。。Komang便问我们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说要吃Naughty Nuri's Warung的Pork Ribs。。然后顺便问他我们接下来还有什么行程。。

他说“嗯。。今天我们还有Tegalallang和Goa Gajah”。。。

虽然之前通电邮时已经清楚交代了我要的行程。。可是为了确保不要有任何的"miscommunication"我在车上特地跟他再次核对行程。。问他“那明天和后天呢”

他说“明天有依照你给的行程。。我们有Mengwi Taman Ayun, Bedugul, Strawberry Farm, Tanah Lot。。后天则有Krisna Shopping, Blue Point, Uluwatu"

他还问到“你的电邮还有写到你要尝试Denpasar的Babi Guling。。其实还有一间Babi Guling在on the way去Bedugul的时候有经过的。。叫Adi Jaya。。老实讲Adi Jaya比较便宜。。Denpasar的就比较贵。。好像是Rp30K一份。。”

我想了想。。为了想尝尝不一样的。。便说“confirm Denpasar。。顺便可以去看看Denpasar是什么样子的”

他回答“那Bebek Tepi Sawah可不可以改去明天下午?然后后天我们南下的时候才去Denpasar吃?”

“好啊。。酱子应该会比较顺路”。。

讲下讲下。。看看窗外满是梯田的风景。。原来我们已经到了Tegalallang。。这时外面蛮晒蛮闷热的。。老公就问可不可以不下去??看看老公好像开始累了的样子。。我就和Komang说我们不下去了。。可是先让我拍几张照片再走。。。


不下去也好。。现在是收割季节。。梯田已经光秃秃了。。。Komang说“那我们现在去Goa Gajah”。。我插嘴说“Komang。。我们可以改行程吗?现在直接回去酒店。。明天11点来接我们然后才去Goa Gajah”

他说“可以改啊。。你是客人你作主。。这样也好。。反正Bebek Tepi Sawah和Goa Gajah也很靠近。。。那你们今晚怎么去Nuri's Warung?”

哦。。原来他是担心这个 “别担心。。我可以叫酒店的人载我们过去。。真的。。还有一件事情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我。。取消那个之前你托我订的Shangri-la Spa。。然后帮我打去Botanica Spa问他可不可以改今天做Spa。。”

Komang果然几好人一下。。照着我的意思去打电话给Botanica Spa。。可惜啊由于Botanica Spa真的很热门。。今天和明天都客满了。。换不到了。。Komang问“为什么不要stick back to后天早上”。。我说“我要做的那个spa要3个小时才完成。。如果后天做的话怕耽误行程。。不用紧。。我们看着办吧。。最多改次来的时候才去过吧。。谢谢你帮忙~~ so现在。。我们直接回酒店。。哈哈”

到达酒店才4点45分。。。跟两位Komang确定了明天早上11点Pick-up time后。。我再次提醒Komang说明天早上在这里。。可是晚上就要载我们去Komaneka的姐妹酒店。。我很罗嗦hor。。没办法。。只是不想到时有什么误会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如果及早提醒他们。。他们也可以提早准备到。。还是预防胜于治疗比较好。。毕竟记性再好的人也有疏忽的时候。。。就这样我们和两位Komang就在此道别了~~

早上在Reception当班的Made已经下班了。。变成另外一位帅哥当班。。在拿房间钥匙时。。顺便‘假惺惺’的问他“Nuri's Warung离开这里会很远吗?走路可不可以到达?”。。(废话。。当然不可以啦)。。他很用心的解释“Ma'am。。走路要很远。。如果你要去的话。。我们可以安排车载你去”。。。(哇哈哈~~这才是我要听的)。。“真的?太好了!!那可不可以安排7.30分从这里出发?”。。“好的。。我帮你们记录下来”

啊!!可以早早结束行程的tour真爽。。有点累的老公就先去小睡片刻。。。而我就无所事事的躺在窗口旁的长沙发上。。。发呆的欣赏稻田风景。。看看蔚蓝天上飞翔的风筝。。用手机上上面子书update status让朋友羡慕一下~~ 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叹”~~~~

在旅游业混了这么多年。。也为许多顾客策划了不少消费不低的行程。。可是都是千篇一律的走马看花。。突然间好像恍然大悟一样的发现了埋藏在自己心目中的那块“旅游的真谛”。。原来旅行真的可以那么的轻松自在和简单。。这才是我想要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