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策划篇(5)铁定行程♥

机票,住宿和司机都搞定好了。。接下来就是和司机再度商量行程。。之前有提过我要参观的景点不多。。最主要就是那几个比较出名的神庙。。老公要求也不多。。只要求最少要一天没有行程。。无所事事的在度假村里享受!!

去峇厘岛最不能少的就是spa香熏按摩和洗花浴。。还有就是找些好吃的~~~ 在网上询查了一些评价不错的Spa和餐厅。。在往后的游记里会和大家一一分享~~~

这是我所编排的行程(和实际走的行程有点小出入),大家可以做参考:~

5月27日
3pm 抵达Denpasar Ngurah Rai国际机场, 直接送往Ubud住宿,路程大概1小时多。。
抵达ubud大概会是5点左右吧。。休息一下就去spa。。spa后去晚餐~~

5月28日
Komang的服务去以下景点:
Besakih Temple, Kintamani, Luwak Coffee Farm, Gunung Kawi, Tilta Empul, Tegalallang看梯田

5月29日
Komang的服务去以下景点:
Goa Gajah, Mengwi Taman Ayun, Bedugul Lake Beratan, Strawberry Stop, Tanah Lot

5月30日
Komang的服务去以下景点:
离开Ubud, Krisna Souvenir, Blue Point, Uluwatu, Kuta Dinner, check in Seminyak

5月31日
没有节目

6月1日
没有节目

6月2日
早上10点Check out Seminyak,送往机场。。。。。。。


本来我是要Komang做我接机和送机的transfer的。。可是他已经被其他客人book了。。只唯有那预定的3天才得空。。所以就唯有委托公司帮我另外安排transfer的司机。。

讲起arrival transfer的导游就气死人!!!! 尽请期待发生什么事吧!!

以上整个行程。。除了我和那三两个跟我一起讨论行程的朋友和司机外。。没什么其他人知道~~这也包括我老公在内。。呵呵。。老公有没有很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