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泰悠闲。泰天堂。泰丽贝岛 (Koh Lipe, Thailand) ♥ 准备篇

前言

话说在2012年2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5傍晚时分。。手机电话突然响起熟悉的歌曲。。看看显示熟悉的名字<茉莉花>。。"哦?是她。。一定有好康"心想。。

我:"喂,干嘛?吃饭是吧?"
茉莉花:"现在不得空跟你吃饭,问你,你要不要去Koh Lipe?"
我:"Holiday*?我不是刚从Bali回来不久啦,还Holiday?"
茉莉花:""给你气死。。你耳朵没挖干净是不是?不是Holiday。。是Koh-Li-pe。。泰国的Koh-Li-pe。。"
我:"哦。。讲清楚一点啦。。几时?还有谁去?"
茉莉花:"下星期三。。跟一位来自火鸡国*的朋友.。。帅哥来的。。"
我:"哇。。酱火辣?你不星期一才跟我讲?你的朋友认识很久了?好相处的吗?"
茉莉花:"房间全部已经安排妥当了。。买机票船票就可以走人了。。放心啦。。我跟他很熟的。。没问题的。。"
我:"那我要问问我老公先。。有其他人我怕他不肯。"
茉莉花:""尽快给我知道哦。。因为我要开票哦"
我:"是啦。。保持联络"

放下电话后。。就感到股莫名兴奋。。"Koh Lipe"有泰国马尔代夫之称的"Koh Lipe"~~ 哇!!听说那边有很多美景拍。。相机又有用武之地了!!发梦都没有想到会去的地方。。现在竟然有这样的机会。。。可是就必须经过老公那一关。。。。。





*Koh Lipe, Holiday傻傻分不清楚。。我回来后告诉朋友们。。他们也听错。。
*火鸡英文=Turkey


快速搜查篇

在经过24小时的苦苦(装可怜,装可爱)哀求后。。我家老公终于点头了。。可是条件就是"你7月不能再跟她一起去bali"

bali - koh lipe - bali - koh lipe。。好!就Koh Lipe!!尽快打给茉莉花先。。

我:"喂,趁我老公还没反悔前。。快快开票!"
茉莉花:"哦!!收到!!没问题!我们星期三早上将会从KL坐飞机去Langkawi,然后下午再从langkawi坐快艇过去Koh Lipe。。酒店的人说这样路程比较轻松没有酱累。.。可是hor我需要你帮忙我找Koh Lipe的资料。。这几天为了招待火鸡哥都没有停过。。"
我:"ok。。没问题。。我们在Lipe住哪里?"
茉莉花:"Idyllic Concept Resort。。听说很赞的哦"
我:"可以啦。。包在我身上"

不愧是茉莉花。。知道我找资料特别快。。从来没令她失望过。。刮了电话后。。就开始赶紧上来佳礼这里收集所有有关Koh Lipe这美丽小岛的资料!!在这里要特别感谢vincent818大大的"泰國馬爾代夫 - Koh lipe 簡單遊記。手把手教你怎麼玩"游记里所提供的详细资料。。让我轻易快速的掌握到了Koh Lipe的所有点滴和精髓!!

KOH LIPE我们来咯!!




准备篇

这次的旅游。。是暂时抛下老公和所有其他烦恼的放任旅程。。

差点忘了交代。。这次的旅程一共去4天3晚。。。由于last minute booking我们坐红飞机的机票。。都要差不多RM300一个人。。。船票呢则是通过langkawi的agent订购的。。这比较贵每人RM250双程船票。。

这次旅行的行李带很少衣服。。可是不轻。。热爱摄影的我。。几乎将家里的全副摄影器材都带齐。。哈哈哈。。。



好啦。。来一来check list
- 机票(朋友那边)
- 护照 (忘了带就等着在langkawi望过去koh lipe。。然后4天后等他们回来)
- 泰币。。换了4000泰株。。还有一点应急的美金和英磅。。
- 泳衣。。不带这个不算去海滩旅游。。
- 相机 + 镜头 + 脚架 。。。还有一些相机清洁工具。。
- tablet or 书本。。日光浴时可以阅读。。(很多酒店都有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 还有还有。。不是在打广告。。可是这两样是曝晒的救星。。water sleeping mask & super block!! 这water mask对曝晒后泛红脱皮很有效!!晚上擦上去。。隔天会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