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泰悠闲。泰天堂。泰丽贝岛 (Koh Lipe, Thailand) ♥ Day2 (3月1日)

Sunrise Beach看日出

住在Sunrise Beach。。我开始觉得是对的。。虽然没有Pattaya Beach的热闹。。但是可以促使我做一些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好比如 "拍日出"。。。一直以为拍日出不是我那杯茶。。因为爱赖床又急性的我。。是没有理由早上比太阳更早起来。。然后痴痴的好像在等情郎一样等待太阳从地平线 升上来。。

可是今天。。我-做-到-了!!

早上6点钟。。抛下还在熟睡的他们。。独自拿着三脚架溜到酒店前的海边。。找个好地方来拍日出。。















原来狗狗也喜欢看日出。。我在拍照的当儿。。不时有三五成群的狗狗过来跟我一起作伴!



原来这里也有漂亮的鸡蛋花!


(老王卖瓜的说)简直就像一幅画!




写意早晨

拍完日出。。时间大概早上8点左右。。回到房间二位大爷小姐已经起床了。。火鸡哥问我那么早去哪里。。我说去拍日出啊。。然后将收获拿给他看。。怎知道给他骂干嘛不叫他起来看。。。

等大家梳洗完毕。。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

酒店的早餐还算丰富。。除了有buffet line。。还有任拿果汁。。还能在他们鸡蛋menu里order各类不同煮法的鸡蛋。。。






(又想念Ubud Komaneka的Omelette了)

今早我们很幸运。。能够找到面海的桌子。。





很喜欢这面海的infinity pool。。不要看它这么小的一个泳池。。其实很深一下。。楼主我还是第一次在这么深的泳池游泳。。


沙滩上除了有让人晒日光浴的懒椅。。还有这舒服的沙发。。。在这里看书甚至发呆放空最适合。。




写意的按摸厅。。一边按摸一边听着海浪拍打岸边做背景音乐。。真是定级享受!!


吃饱了早餐。。休息片刻。。游泳时间到!!换好泳衣。。就好像小孩一样跳进泳池里~~ (抱歉游泳没有拿相机,所以只好用文字代替哈哈)。。我们从自家门口的泳池开始游。。渐渐的就跑到那8尺深的面还infinity pool游。。火机哥则一心想将全身晒得古铜色(他说这样回到自己国家才能炫耀去度假woh)。。就呆在海边的懒佬椅上躺着。。。

我跟茉莉花两个真的很会享受。。游累了就到pool bar那边点果汁喝。。一边喝果汁一边聊心事。。这可是我们人身中第一次那么豪。。真的觉得很豪很奢华。。哈哈哈。。。


逛逛Sunrise Beach

我们这样游着乐着。。居然来时间都给忘了。。直到肚子的闹钟开始唱歌。。在知道原来午餐时间到。。回房间看看时间。。居然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难怪刚才太阳那么烈~

梳洗后茉莉花就建议去昨天本来想要吃可是又没什么人的餐厅"Coco Restaurant"吃。。因为她昨天看到那边有set lunch promotion。。。好啦。。就顺她意。。





隔壁的Anda Resort。。很别致一下。。。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去旅游要爱惜环境一下。。别随意乱丢垃圾。。那边不是你的家。。你也别下衰我们马来西亚人。。。万一伤到别人怎么办??


这就是我们昨晚经过有很多人吃bbq seafood那间。




再隔壁就是著名的Castaway Resort。。很多老外喜欢住这间。。




很别致的Castaway Resort!




Coco Restaurant










这里的pad thai好吃!!起码好吃过昨天Idyllic的。。呵呵。。




很厉害吧。。玩到不知时日的我们整下午三点多才吃午餐。。午餐后火鸡哥说先回酒店休息。。我跟茉莉花就继续沿着Sunrise Beach一直走走拍拍。。



晒木瓜






这是比较便宜的chalet。。价钱由THB600/night开始。。只接受walk-in。。








有没有像代言人?哈哈






走着走着。。觉得这地方很熟悉。。


是我们昨天下船的地方!


Koh Lipe Map


Walking Street Map






走下走下原来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我们也走了差不多很远下。。决定撤返回酒店休息。。


Pass by Castaway


嘻戏的小孩们


回来了


炎阳开始西下。。



Walking Street

经过两位大爷跟小姐的同意。。。今晚终于不用待在Sunrise beach吃晚餐了。。由于我们下午三点才吃午餐。。到晚上8点多才觉得肚子饿。。才甘愿拿起手电筒走去Walking Street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吃。。

从Idyllic走去Walking Street并不算远。。走路大概10分钟吧。。必须经过一个小kampung。。

































就在这家用晚餐吧






Muslim Restaurant




很多人围着买pizza!












很大条的箭鱼!


原来KL比较靠近


Day Trip island hopping


嘴谗的我。。还是忍不住买了一包我爱吃的炸猪皮回来做宵夜!


~ 第二天 。。有累下。。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