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 4天3晚 ♥ 茶香·草莓·金马伦 ♥ 11月21日 ♥ 入住 Cameron Highlands Resort ♥

这就是我给老公的生日“小秘密”~~ 在到达酒店之前老公只知道“会入住另外一家酒店”。。可是去不知道是什么酒店。。。嘻嘻好玩吧~~

在Strawberry Moment医饱肚子后。。。心急的我心想。。应该是时候去check-in了吧。。。因为都两点了。。。

老公问我接下来去哪里。。我说 “Cameron Highlands Resort。。可是正确地点我不熟悉“ ~~ 咦?怎么老公没有反应的?难道~~~~ 不管了

原来Cameron Highlands Resort (简写CHR)的正确位置。。就是在转进Strawberry Park的大路口旁边。。对着高尔夫球场。。非常容易找。。



很有英式风格的一家度假村。。一共拥有56间客房及套房。。是“大马奢华权威”YTL集团的旗下度假村。。由于下着毛毛雨老公把我停在lobby门口。。 由我先去办入住手续。。车子一停下。。就有工作人员帮我开门。。并且用他最亲切的笑容来迎接我们。。然后带领我走上十多级的楼梯。。到大堂向左。。就是他 们的接待处。。

接待员拿了我的酒店confirmation后,就请我先到前面的沙发坐下。。并且端上温手巾及温茶welcome drink。。。咦~~这种感觉很熟悉。。上次我们入住bali岛的Komaneka也是这样exclusive的待遇的~~



来到这里整个人都顿时变得“比较”有气质

办理好手续后,接待员才跟我说房子要多一个小时才整理好。。问我要不要先坐下休息。。还是可以先出去观光。。

其实是怪我心急啦。。他们的standard check-in time是下午3点。。。没办法咯。。。就先去外面走走吧~~~

Cameron Highlands Resort
By The Golf Course, 39000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Reservations: +60 3 2783 1000
http://www.cameronhighlandsresort.com
GPS: N 4° 28' 15.67", E 101° 22' 12.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