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 4天3晚 ♥ 茶香·草莓·金马伦 ♥ 11月20日 ♥ 生日Surprise ♥

我的这老友。。还是真的够老友~~ 去蛋糕店买蛋糕还会记得买一块小蛋糕拿来给我。。等到晚上给老公吹~~~

我就在阳台准备蛋糕还有自备的花。。好了后。。就派出小瓜去房间“请”老公出来~~~



祝老公步步高升。。好让我做datin。。然后我可以环游世界

蛋糕是bluebberry cheese cake。。瘦长蜡烛是从KL带上去的。。。

那天晚上我们叙旧畅饮到深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