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Ubud第二个家Komaneka Bisma ♥

老公指着眼前的酒店main entrance叫我看。。。“我的天啊~~从烂烂的黄泥路走进来。。居然有这么漂亮的度假村。。不是开玩笑吧!!”

之前上一张取自网上的照片。。。现在来张自己拍的~~~

通往lobby的小石道~~

两位Komang放下我们。。。跟我们确定明天12点中午来载我们。。并且提醒我等下Sang Spa的人会来载我后。。就跟我们告别了~~ 接待我们的是友善的酒店职员。。并且带领我们到柜台去做check-in。。。

由于是从姐妹酒店transfer过来的。。。酒店已经有了我们的资料。。所以我们都不必显示护照做登记。。我忘了在柜台招呼我们的职员叫什么名字。。可是我知道他应该是Duty Manager来的。。(听他自信的语气可以判断出来)。。

在打印资料的当儿。。他招呼我们过去沙发那边坐坐。。并且吩咐员工端来冷毛巾和welcome drink。。员工说这是carrot+orange+Sprite。。好喝~~就连平时不喝红萝卜的我也喜欢喝~~~

这酒店的大堂很舒适宽敞。。而且还很亲近大自然。。面对着我沙发的方向。。。有个用森林做背景衬托的水池(本来以为是泳池。。怎知是会错意了。。那只是大堂的设计)。。水池左边有几张很写意的沙发。。。右边应该是bar台~~~


大堂里还摆设着不少艺术雕刻品。。散发着浓浓的艺术风格~~~~



我在沙发做着慢慢欣赏艺术品的当儿。。老公就在水池的另一端叫我“老婆~~麻烦你带着相机过来~~~” 我以为什么事情。。。就往老公的方向走去。。。。。我在那边顿时呆住了“Oh My God!!”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拍了几张照片。。。Duty Manager请我们过去沙发那边在文件上签名正式做check-in。。随后就带领我们过去我们今晚的“家”~~~ 离开柜台前。。我还顺便吩咐职员说“等下5点半左右。。会有Sang Spa的车来载我。。他们到了就麻烦通知我”

由于度假村是沿着山谷而建。。。所以大堂是位于4楼。。。而我们的房子是在1楼。。。跟餐厅同一层。。用餐非常方便~~~ Duty Manager说“这里的房子一共有40多间。。比Komaneka Monkey Forest多一倍。。最低的standard category也就是你们要住的category。。叫"Bisma Suite"。。然后接下来就是 1 room pool villa 和 2 room pool villa。。”

我问“啊?你们最低的category已经是suite啊?那没有的再低的咯?” ~~ 那duty manager笑笑回答“哈哈。。只是房间名字罢了”

到了我们的房间~~ Duty Manager开门先带我们“讲解”房子的大小事物~~~~ 而我就只是在专心的拍照!!

舒服的沙发。。。还有大床!!!

Plasma TV - 电视下面还摆放着两顶日本人爱戴的草帽~~ 还有自家烘焙的饼干!!

IPod Movie ~~

冰箱,餐具通通都在这里

对着山谷一大片森林的阳台。。。有桌子。。还有懒人床!!


超大的浴室!!!特别设计的浴缸~~ 双人洗脸盆~~~ 还有超大透明玻璃沐浴间~~~

还有walk-in wardrobe!!~~ 我们的行李早就运来这里了!!!



Duty Manager走了后。。老公说“这里才像是度假嘛~~ 早知道我们整个星期都住在这间啦。。。然后就呆在这里什么地方都不用去!!!” ~~~~~~~♥

小补充:依照Trip Advisor的review排名。。Komaneka at Bisma 在 "Specialty lodging in Ubud"的category 排名 #2/89~~ 哟!!排名第二!!!四个字:“实至名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