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Ubud Jl Bisma禾杆盖珍珠 ♥

我们乘坐车子渐渐的离开了漂亮的Ulun Danu。。车子经过短暂的小休也暂时没有耍性格了。。这时Komang说。。“依照你给我的行程。。我们等下就很快会到Starwberry Farm了。。接着我们将会到Tanah Lot去看日落。。然后才送你们回酒店”

老公似乎有些累了。。就问到“那样。。我们会几点回到酒店?”~~ Komang就回答“嗯大概8点左右。。看看路面情况如何。。如果连吃饭时间我们应该会9点才check-in”

老公再问到。。“那如果Tanah Lot改明天会不会顺路?” ~~ Komang回答“明天我们南下。。如果Tanah Lot改明天应该没问题的。。那我们现要到Strawberry Farm了。。”

老公看看我。。问到“Strawberry farm我们金马仑都有啦。。不要去啦。。我们直接回酒店好吗?”

我看到老公一副有点疲累的样子。。就直接吩咐Komang叫他直接载我们回酒店好了。。。

“Komang。。你记得我们今晚住别家酒店hor~~"

“记得。。Komaneka at Bisma嘛~~ 我今早已经问酒店职员怎么去了。。所以没问题的~~可是今晚你们晚餐怎么办?”

所以我说。。有Komang几时都那么放心~~~ “这酒店也是有shuttle的。。要去哪里只要叫他们安排就行了”

Yeah!!又是再提早回酒店的一天。。。问问老公check in了之后要不要去做spa。。老公居然遥遥头。。。我说“你不去。。那我自己去的啦~~”

对Botanica Spa还是不死心的我。。捉着Komang要求他帮我打电话给他们问今天傍晚还有没有位子。。。Komang还是很乐意的帮我问问看。。后来看到他遥遥头。。就知道我的Botanica Spa始终还是泡汤。。

Komang说“没关系啊。。你今天不是订了Sang Spa咩? 只要我打电话去reconfirm。。叫他们等下来载你就行啦。。你prefer几点?”
“那现在回去大概会几点到酒店?”
“大概5点左右”
“那就叫spa的人5点半来Bisma pick-up好了”

之前有提过。。Komaneka在Ubud目前有3家(即将4家)酒店。。。

而Komaneka at Bisma顾名思义的就坐落在Jalan Monkey Forest“隔壁”的Jalan Bisma~~~~
(网上照片)

当车子在Jalan Bisma驶进时。。我发现到原来这条不起眼的小巷才算是Ubud的心脏。。左右两旁都有不少漂亮又很有风格的民宿。。比如"utri Ayu Cottage, Nick's Pension, Honey Moon Guest House"。。还有不少很有艺术气派的餐厅和艺术廊。。。

过了大概500米。。用砖铺的路好像到了尽头了。。接下来走的就是坑坑的黄泥路。。车子也开始晃来荒去。。弄到我真的很心急“Komang。。都已经是黄泥路了。。怎么酒店还没有到??会不会是走错路啊?”
“怎么会啊??这里只有一条Jalan Bisma”
“那我们会不会走过头啊?”
“应该不会吧。。我们再找找看~~~”

虽然是心急。。可是找酒店的任务还是交给两位Komang去搞定。。Komang说再找一会儿。。就听他的吧。。。

“Elaine。。我们到了。。在右边”

我抬头看看。。。果然有看见Komaneka的招牌黄色石碑!!

这家Komaneka果然真的很特别。。路边黄色石碑到酒店大堂是要经过一条很斜的路。。这时我开始有点荒了“老公。。那今晚我们不是注定要好好呆在酒店里面?这酒店四周围又没有店铺。。离开Ubud main road那么远。。根本都很不方便。。我们会不会被老点啊?”

老公不做声。。。指着前面叫我看~~~~~~~~~ ♥
(网上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