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享受指尖跳舞Sang Spa ♥

Sang Spa的司机真的蛮准时。。5点半我们房间的电话响起来。。是柜台打来的电话。。通知我Sang Spa的人已经在lobby等我了~~~~

Yeah!!是时候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好好的享受Spa了~~~

之所有会选择这Sang Spa的原因。。全都靠Trip Advisor~~ 在"Things to do in Ubud"的category里。。。 Sang Spa排名第六。。第一&第二是cooking class。。第三&第四是Spa。。第五是cycling。。第六就是这家~~一共有130则评语。。92%给很高的评价。。。

当我兴高采烈的走到lobby时。。。才发现到忘记携带我的小机机。。。。为了不让司机久等。。我也没有回头去房间拿。。

都怪自己大头虾!!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的用文字表达。。并且尝试在网上寻找一些相关资料~~ 真的很抱歉~~

走到刚才Komang放下我们的main entrance。。看见有位黑黑实实满手都是刺青的pakcik。。站在一辆银色MPV的旁边。。看看那MPV车上的Logo写着"Sang Spa"~~呵呵废话。。这车当然是等我的啦~~~ Pakcik跟我确认了名字后。。就开门请我上车。。

Sang Spa在Ubud算是规模不小的spa。。。在Ubud一共有3间那么多。。。单单在Jl Jembawan都已经有两间了!!。。而我就选择在Jl Monkey Forest那间。。。为什么呢?因为本来我们plan住在Jl Monkey Forest嘛~~哪里知道会换酒店的jek~~所以只抄到Sang Spa3的电话号码。。

在前往Sang Spa3的过程中。。。Sang Spa的radio call台一直page过来问司机在什么位子。。叫他快点回去载客人回酒店~~~ 哇!!真的不是开玩笑。。开spa开到有自己的call台我倒是第一次遇到!!我问pakcik他们是不是每天都那么忙~~ 他说是咯几乎每天!! 哇。。看来这次应该没有选错spa!!

Sang Spa3的正确位置。。就在Monkey Forest Champlung Sari Hotel。。上斜坡后在右边(从Monkey forest的方向)的一间小店铺。。进去之前要先脱鞋。。Sang Spa3的设计充满着浓浓的balinese style。。待客处用竹制的屏风将里面隔开。。还有小小的水流摆设和几张舒适的沙发。。工作人员跟我确认了名字后。。就叫人端welcome drink来给我喝。。然后替我介绍按摩师。。她的名字叫Lara。。是位20来岁的本地mm~~ 整理好按摩房后。。就请我金房准备就绪。。。

我选的按摩配套是Holistic Combination Massage。。是综合了峇厘式按摩。。还有一点点的泰式脚底按摩。。。可能是我没有做flower bath和lulur scrub吧。。这次的spa没有提供纸内裤。。。

脱剩下自家的内裤后。。按摩师就吩咐我趴躺在按摩床上。。。床下还摆了一盆漂亮的花。。让我连眼睛都要享受~~~~~

嗯~我的房间虽然是single room。。但还蛮宽敞的。。而且还蛮干净。。。虽然只有shower没有bath tub。。

前几天我在Eve Spa的按摩是从脚开始的。。。可是这次Sang Spa。。是从手和肩膀开始的~~~ 开始前Lara还问我要什么力度的按摩。。。我说“nak kuat-kuat”

在享受指尖在我的每一寸肌肤“跳舞”的当儿。。。觉得整身放松得轻飘飘的。。。茉莉花的精华油顿时让我脑袋也觉得空空荡荡的~~~~ 让我享受在其中~!!!

过了45分钟。。Lara叫我翻身。。然后就拿出一枝竹竿往我脚板的穴位轻按。。这应该是Thai reflexology的手法吧。。。虽然有某些穴位蛮痛一下。。可是还是几爽的~~~

整个疗程1小时30分钟后搞定~~ Lara叫我起身告诉我说按摩完毕了~~叫我先冲凉洗去身上的精华油。。。然后可以出去lobby那边。。她会安排姜茶和水果让我享用~~~

随便的洗完澡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出去待客处享用我那热腾腾的姜茶,付钱。。并且要求柜台的mm叫她准备车子载我回酒店~~~

在等车的当儿~~mm还让我填写feedback form~~~ 我给的评价?好!!他们有自己独特的spa配套!!我喜欢Lara按我的力度很到位。。比Eve Spa更到位!!而且价格不会贵!!一定会介绍朋友去这间!!

我从网上的照片看到。。Sang Spa1 & Sang Spa2比较宽敞。。设计也比Sang Spa3漂亮!!下次我要尝试这两间看看有什么不同。。

载我回去酒店的。。也是刚才那位pakcik。。边走边跟我聊天。。并且介绍几家不错的餐厅。。。其中有提到“Nomad”。。还有新开张的"Bridges"就在Campuhan River的桥那边(嗯跟昨晚那载我们从Nuri's回来的伯伯也一样介绍这家)。。。要谢谢这位pakcik的提醒和建议。。。让我有了头绪今天的晚餐要在哪里享用 ~~~~~~ ♥



SANg Spa 1
Jalan Jembawan # 29 B Padang Tegal Ubud Bali
Telephone (Call/SMS): (0361) 8631816

SANg Spa 2
Jalan Jembawan # 13 B Padang Tegal Ubud Bali
Telephone (Call/SMS): (0361) 9277222\

SANg Spa 3
Jalan Monkey Forest Padang Tegal Ubud Bali
Telephone (Call/SMS): (0361) 9277333

Website: http://sangspaubud.com
Blog: www.sangspa.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