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请保佑海神庙退潮 ♥

再从新看看我在Krisna拍照的时间。。原来我们在Krisna只是逗留了区区的40分钟。。感觉有一点点自豪哈哈。。因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扫那么多东西~~

付了钱出来停车场。。两位Komang早就在外面等了~~ 上了车第一件事我就问Komang"Uluwatu的sunset是几点?是不是sunset后就黑漆漆什么都看不到啦?酱我们赶得及吗?”。。Komang也被我搞到有点紧张了。。回答说“嗯。。现在3点多。。从这里去Tanah Lot如果没有塞车的话要30-45分钟。。然后从Tanah Lot到Uluwatu很难说。。快则1小时,慢则2小时。。看路面情况而定吧。。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别在Tanah Lot逗留那么久。。”

这时我才觉悟到时间的重要性。。“惨咯难道这次真的要听天由命?”

车子从Denpasar一路向西边开去。。路途经过很多一片又一片绿油油的稻田。。本来真的觉得很漂亮的。。。可是现在这样紧张的情形。。看A片都没有反应了。。一直看手表。。心里一直想着“请不要有交通阻塞。。请保佑我们顺顺利利。。请保佑我们看到退潮的Tanah Lot”

大概3点50分Komang说“快到了!再5分钟就到了。。” 终于我们都肯放下心头大石了!!付了每人Rp10K的入门票。。就看到很多卖吃的,衣服和手工艺品的摊位。。还有停车场。。本来以为可以准备下车了。。可是Komang指示圆Komang。。。先直直走别泊车。。车子穿过贩卖摊位前往海边的方向开去。。应该是抄捷径吧。。最后停在“Tanah Lot Villa & Spa”的旁边。。。。“OK来我们可以下车了。。然后跟我走”Komang说!!

看到正邪门了!!

越过正邪门。。Komang就叫我们往右边看~~~~~ 这是Pura Batu Balong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并没有参观这Pura。。反而往左边走去。。。

遇见另外一个正邪门。。里面一定是膜拜的地方。。

看到海神庙了~~~~ 而且还是退潮!!!真是上天保佑啊!!!! 可是很多人啊!!!

从辽望台走下去海神庙那边也需要一小段路。。。退潮了我们就能够步行下去更接近海神庙了~~~ 天工神斧的艺术~~~

哦??原来隔壁是高尔夫球场~~

传说中的圣蛇

还有神庙底下的圣泉水

由于太多人了。。老公吵着要离开。。。再拍多一张。。。站在这里我心想“到底以前的人是怎么把这神庙建在石头上的?”

走回车子的时候看到的牌子。。老公觉得几有意思一下~~~

参观整个海神庙的过程。。包括从车子走去神庙,再走回车子。。大概用了25分钟的时间。。我看应该是破记录了~~~~~~~♥

2 comments:

  1. "...可是现在这样紧张的情形。。看A片都没有反应了..."
    看到这几句,我笑翻了。。。哈哈哈哈。。。

    看你的描述,真得很敢很敢。。
    你很幸运,遇到退潮,还可以近距离看海神庙!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