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与大自然亲近的早晨 ♥

夜晚蝉的声音好听很多。。。少了蛤蟆声老公睡得特别甜。。今天5月30号。。也就是我们在峇厘岛逗留的第四天(行程已经走到一半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早起床。。为了不想打扰老公的好眠。。就自个儿找节目好好享受。。。泡泡澡洗昨晚已做过了。。要做什么好呢??看看外面天气那么好。。就不如出去阳台呼吸新鲜空气吧~~

还记得阳台有张桌子还有懒人床吗??桌子上摆着这盆小草~~早上发现小草上面有一滴一滴的小水珠。。可爱及了~~

刚起床觉得肚子有一点小饿。。可是又不想吵醒老公。。想想不如先来杯咖啡。。捧着那罐自家弄的饼干还有酒店提供的柳橙。。拿到阳台去一边享用一边欣赏大自然美景一边上FB分享心情~~


从阳台往下看。。原来是一片片的稻田~~~

在懒人床上躺着。。我眼前的美景。。竟然与大自然是那么的亲近~~~



这时突然想起好像有带面膜来。。不然就来做一个mask。。好主意吧!!哈哈!!
大机机也跟主人一样在懒人床上“叹”着~~~~

我就这样在懒人床一呆。。就呆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直到老公起床为止。。。才肯洗刷去吃早餐~~~

这是前往餐厅的走廊(白天版)~~~ 很多绿色的树木觉得特别舒服。。

这是之前有看过的餐厅等候区~~

嬉戏的狗狗。。老公说是用废铁做成的。。

这就是我们昨晚“bedtime story”有介绍到的各种不同设计的“Balinese door”。。是酒店老板收集回来的古董。。

餐厅服务生安排我们坐回昨晚在阳台的位子~~ 白天可以清楚看到除了有长长泳池。。

原来稻田的的风景也不错~~~

这里桌上也有“小草”做摆设。。。

认真看原来这“小草”是发芽的稻米~~

我的咖啡~~~

其实在Komaneka Bisma这里的早餐跟之前住的Komaneka Resort。。Menu是一样的。。只是名字有点不一样~~~
我们的fruit platter。。特地吩咐不要给我们凤梨和乳酪。。

我叫的Mix fruit juice。。服务生也很贴心。。知道我们不吃凤梨。。帮我准备的mix fruit juice也没有放凤梨~~

老公的pastry basket。。已经是第三天了~~ 老公到现在还是对那个chocolate donut念念不忘~~

我的特别钟爱的Omelette。。在这里叫Bisma Fritata~~

老公点的好特别的French Toast!! 呵呵第一次看到有水果的french toast

偷偷告诉你们。。今天的早餐我吃了两份的Bisma Fritata。。。因为我怕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Omelette了。。。

吃饱了。。我拿着酒店提供的“酒店地图”。。跟老公说“不如我们来个酒店tour around。。顺便拍拍照。。好吗?”。。。老公赞成说“嗯~~反正现在吃得酱饱。。就当作做运动啦” 。。。。 有没有发现到酒店的地形好像峇厘岛的形状?(照片后来补上)

第一件事。。当然要去无边泳池拍照啦~~下到泳池那边。。我整个人呆住了!! 你们自己看!!!



这几张是我在整个Bali trip拍到最满意最令自己感动的照片!!
在这里呆整天。。你愿意吗??我打死都愿意!!!

再往泳池的右边走下楼梯。。原来还有另外一个较小的泳池。。不想太喧哗的话可以选择在这副池relax。。

小泳池的旁边。。就是他们的spa了。。这里的spa不便宜。。都用美金的~~
spa旁小溪的鲤鱼~~

还有一盆鸡蛋花~~

小泳池边的双人凉亭。。是面对着森林的~~

spa的旁边。。原来还有一条小路。。能够走下去山谷那边。。近距离的看到Campuhan River。。

抬头看看原来我们已经到达稻田的另一端。。这是从山谷拍上去的酒店。。

原来还真的有稻米的咧~~

本来想在稻田那边走捷径上会无边泳池那边。。可是找来找去好像找不到那条小路。。算了还是从spa那边上回去。。。参观泳池的另一旁---稻田的那边~~

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触摸稻米。。身在蹈海~~~呵呵

好啦。。好啦。。时间差不多啦。。。是时候回去房间收拾行李啦。。回房间的路。。好像只身在森林里。。。

顺便打个电话通知柜台。。吩咐他们若我们的司机Komang到了后。。请他们通知我们一下。。并且叫他们准备一下我们要check out了~~

快乐的时间过的特别快。。Komang也很准时。。。大概中午12点。。柜台call来了。。告诉我们司机已到。。并且已经派员工到我们房间替我们提行李了~~ 哇!!那么快捷?

哎。。看来再不舍得也要离开。。在柜台办好了退房手续。。付了昨晚晚餐的钱 (昨晚的晚餐不会贵也。。在5*的酒店餐厅吃那么多美食吃到饱饱。。加埋21%tax。。一共才差不多RM 150!!)。。。我们最终还是要依依不舍的上Komang的车。。正式跟Komaneka say good bye 了。。。 *哭哭*

这时。。老公许下承诺。。说明年一定要回来这里住!!谢谢老公!! ~~~~~~ ♥

~~~~~~~~~~~~~~~~~~~~~~~~~~~~~~~~~~~~~~~~~~~~~~~~~~~~~
Komaneka at Bisma号外:

回来后。。。在整理资料的当儿。。才发现在Konameka at Bisma里面。。原来也有个wedding chapel。。就在酒店的最右端!!!哇!!对着森林举行婚礼。。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全部网上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