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和老公的浪漫烛光约会 ♥

不知道我那呆呆的老公。。在我出去spa的期间。。他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做什么咧?回到酒店房间。。打开门~~看见老公翘着二郎腿。。一边对着大液晶看他喜欢的ipod电影(好像在看LOTR)。。一边“叹”着西洋茶。。而且冷气还开到最冷。。。老公果然很会“叹”一下。。

老公看到我。。第一件事就问我“yeah老婆回来了~~要带我去哪里吃晚餐?”。。我说“har~~我们住到酱山咔啦。。可以出去吃的。。反正酒店有shuttle。。可是回来就麻烦。。因为要打电话叫他们载。。”老公又说“你先找一下外面有什么餐厅吃啦。。然后顺便看看大概budget多少。。then才做决定吧”

好彩Komaneka at Bisma在每间房里面都设有独立免费的无线上网服务。。每间房的wifi reception都很strong一下~~ 我就用我的palia手机上去Trip Advisor找找在Ubud有什么好好吃的。。

我说“昨天吃了便宜的。。。今晚也应该尝试一下比较贵的啦~~ according to Trip Advisor的排名。。在Ubud最讨人喜爱的餐厅叫Bridges。。我们昨晚去Nuri's Warung时有经过的。。这里写每人消费大概USD10-USD30左右。。要看你吃什么。。这里的comment写环境一流,食物也不错。。ok没有?ok就叫酒店准备车。。”

老公回答“可以是可以的。。可是回来时要打给酒店很麻烦。。如果接不到taxi的话就惨。。外面酱暗~~~ 不如我们在酒店里的餐厅吃啦。。在酒店里吃又不用特地穿美美。。而且走两步就到。。更何况我们酒店的环境也不逊色啊~~”

“酱也好的。。到时你不要嫌贵就可以了~~~”

酒店餐厅。。。跟我们的房间同一楼。。。走路。。。30秒都不知道需不需要。。这就是前往餐厅漂亮的走廊。。浪漫吧~~

餐厅前面的等候区~~ (迟些会上一些隔天早餐时拍的白天照片)

用铁线网做成的人型艺术品。。。我说大肚腩像老公~~~

服务生帮我们安排坐在露天阳台的双人桌~~~ 她说可以看到夜间的泳池。。。。

夜晚的餐厅除了我们。。还有另外两对洋人couple。。服务生也很贴心。。看到我提着大机机。。特地拿一张小凳子将它放在我旁边给我放大机机~~

靠着烛光看menu。。眼力差一点都看不到。。。可是还挺浪漫的~~

跟昨晚一样。。我点了小枝的Bintang~~ 老公点了果汁。。。

这是厨师特地为我们做的Greek Salad。。还有自制Keropok。。我们叫她refill了好几次。。因为配酒好好吃~~

由于太投入的享受环境了。。我也忙着跟老公谈谈心。。。所以接下来的菜式都忘了拍。。。我们点了Sate Kambing, Seafood Fettuccine, 还有prawn pizza。。。哇。。那sate kambing。。还真是第一次吃到没有骚味的羊肉。。而且肉质还是嫩嫩的!!!老公的Seafood Fettuccine。。。seafood还多过pasta!!!还有那个prawn pizza。。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像你手指比出来"C"的形状那么大的虾铺在pizza上。。而且不是一只两只。。而是每一片pizza都起码有两只!!吃到我这个爱虾之人。。。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满足!!

我们的晚餐就靠着微弱的烛光浪漫的享用完毕。。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

这是我5月29日晚餐后在FB的留言:“What else is more enjoyable that having candlelit dinner overseeing the view of infinity pool, surrounded by forest and paddy field with fireflies flying around? Komaneka at Bisma~~~~”看来我已经开始渐渐的爱上这酒店了。。。

号外:有兴趣去尝试Bridges的朋友~~ 这里有点小小资料给你们: http://www.bridgesbali.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