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 小小奢华 ♥ 峇厘蜜月 ♥ 车车闹情绪差点上不了Bedugul ♥

离开了Mengwi的“水上寺庙公园”。。我们就往峇厘岛的北部开进。。前往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 ~~ Bedugul。。

Bedugul是位于峇厘岛的中北部。。。距离海拔有大概1,500公尺。。天气常年阴凉(好像Gohtong Jaya的天气那样)。。是当地人喜欢来的避暑胜地。。。而我们要参观的就是Bratan湖和湖边著名的寺庙Pura Ulun Danu Bratan。。。

途中老公就继续跟周公开会。。我呢就拿起我的摄影杂志。。一边看杂志一边研究相机。。。不时还抬起头来看看窗外的风景。。发现峇厘岛真的到处都是一片又一片的稻田咯~~~

过了不多久。。。发现到车子开始东摇西晃了~~再抬头看看。。哟看见远方的漂亮风景还有山谷也。。。原来我们已经在上山途中了~~~ 圆Komang的技术还蛮定的。。可惜就是慢了一点。。(对于像我和我老公的速度比较)。。

车子走着走着突然间。。圆Komang紧张夕夕的叫Komang看看他的meter。。我见状心想“无他的了。。。一定是水滚”然后问Komang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水滚了。。。

Komang跟我说要把车先停下来休息。。他必须下车检查一下。。。我当然答应啦。。(不然明知道水滚还继续叫他开车咩?我没有酱变态ok)。。 不久后。。两位Komang也上车了。。Komang说那抽风的风扇好像没有动。。所以就水滚了。。。可是应该还能动的。。。说完圆Komang就继续开车上山。。。

又不一会儿。。。车子又好像闹情绪了。。Komang又要求停一下让车子“冷却”一下。。。这时上车后Komang问我们可不可以不开冷气以减少热量的制造。。我说“OK啊。。既然外面那样凉。。我也想吹吹风”。。。Komang说我们就快要到了~~ 到时车子可以休息一下。。。

为了分散Komang的注意力。。我开始和他聊起天来了。。。“如果去Lovina。。一定要经过Bedugul这里哦?” 。。 Komang说“不一定。。可以从Kintamani那边过去。。可是如果说最快的路就是这条了。。虽然需要上下山”

有惊无险的。。我们还是安全的到了Danau Bratan。。Pura Ulun Danu Bratan门口。。。买了每人Rm10K的入门票后。。Komang对我说“Pura Ulun Danu就在里面。。不难找的。。你们现在可以自由活动了。。很抱歉我不能陪你们。。我还是先弄弄我的车。。。不然等下怕下不了山。。参观完毕就在这停车场找我们” ~~ “好啦。。我们可以自己搞定的。。别担心我们”

从售票处前往湖边。。会经过一片漂亮的花园。。。由于是天气的关系。。这里的花朵开得特别鲜艳~~~



噹噹噹噹~~~这就是著名的Ulun Danu Bratan了!!!





去到那边。。记得拿一张Rp50K的纸钞出来拍拍照~~~

游客在湖里玩水上活动~~~

湖滨餐厅~~~

candi~

滂湃的装潢。。他们好像是正在筹备一项很重要的Upacara~~~~

漂亮的小花~~~

说真的。。看到Ulun Danu Bratan时的确有一点小失望。。第一个反应“怎么这么矮??途中不是看到很高的咩??怎么跟现实差别那么大??” 可是照片拍出来效果还蛮不错~~

我们在Bedugul这里没有逗留多久。。。主要是真的有不少游客闻名而来要目睹这漂亮的湖畔寺庙。。。。参观完毕我们还是去寻找两位Komang。。。希望他们的车车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可以不要发脾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