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Nak Won 传统韩国料理

下午4-5点。。 JG打电话来约我们吃晚餐。。当然好啦~~可是每次去那里吃都是由我决定的。。不知道怎么。。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呵呵可能我意见太多吧~~哈哈。。。

这次决定带他们到Ampang有“小韩国村”之称的Ampang Business Avenue那边用餐。。。

Business Avenue那边的韩国餐厅真的多不胜数。。唯独有一家令我非常喜爱的。。就是这家 Nak Won~~~ 外表看似简陋。。可是每次都是座无虚席。。。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8点多了。。等了大概5分钟刚刚好有几桌人一起走。。还好算有点幸运!!呵呵。。





























餐厅里有坐普通桌子的。。也有几桌是tatami坐地板式的。。刚好那几桌走的都是坐地板式的。。餐厅的韩国籍老板娘就直接offer我们做那边。。呵呵。。




























我们点了烤猪肉(特地叫给JP吃的因为她不吃牛肉),烤牛肉,Beef Bulgogi,杂菜炒韩国冬粉,还有Seafood Pancake~~~

生菜和浆料~~ 要来包烤肉一起吃的






















前菜来咯!!!!全部前菜都可以refill的!!






















我爱吃的泡菜!!






















呵呵喜欢韩国料理的传统碳烧~~




























 首先。。来个烤牛肉。。




























再来个烤猪肉!!这个要烤久一点。。不用怕。。都有专人帮我们烧烤的~~我们只是等着吃~~




























 哎呀。。拍不清楚。。。这是老公爱吃的bulgogi






















这是我一定会叫的杂菜炒韩国冬粉!!






















还有Seafood Pancake。。。很有我阿嬷以前很喜欢弄的“煎面粉糕”的味道!!






















最后送上一碗清凉的薏米水和水果!!!






















哇!!我们5个人一共吃了RM180!!真的超饱超饱!!!

每次到那边吃东西。。我都会去对面的韩国mini mart买这个东西的。。这次也不例外!!!我爱喝的Pear梨水




























啊~~~到现在还是很饱很饱!!!!!


Nak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Nak Won 传统韩国料理)
A11-1-1, Jalan Ampang Utama 2/2,
Business Avenue Ampang Jaya,
68000 Ampang
Tel: 03-4253 4249

小提醒:如果你们要去尝试的话。。建议你们先打电话预订位子。。不然真的会等很久一下。。 :)

2 comments:

  1. 韩国餐,不错不错。。。
    我好久没有吃了!

    ReplyDelete
  2. 下次你下来我带你去吃~~~~呵呵。。

    ReplyDelete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