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 魔力峇厘 ♥ Charm of Bali ♥ Day 6 (2月4日)

♥ 第六天早晨 ♥

2012年2月4号。。我们在峇厘岛呆的第六天。。不知怎么的。。今天好像睡到不是很好。。也可能是睡太多了吧。。所以天还没亮就七早八早弹了起来。。。原来峇厘岛乡村的村民都有清晨祈祷的习惯。。时间一到6点正。。就能很清晰的听到峇厘敲击乐器的音乐。。

好奇的我。。想知道ubud到底能不能够看到日出。。所以就sampat的拿起相机走到洋台去拍日出。。。可惜只看到酱~~


拍完照无所事事。。还是上回床赖着上网。。等老公起床才一起出去吃早餐。。。今天的心情其实很兴奋。。之前有讲过啦。。因为今天将会抛下老公。。独自去偷欢。。哈哈哈。。。spa约好下午12点。。所以早上还有一点时间来陪老公。。。。



开始对saren indah早餐感到厌倦的我。。不知道怎么突然想念我们的半熟蛋。。。。所以就叫厨房帮我弄 (将生蛋放在碗里加沸水,盖住拿过来)。。因为他们听不懂什么是 half boil egg。。


可能是他们没有用沸水吧。。。碗里的水都凉了。。可惜蛋都不熟。。失败掉了。。

回到房间。。老公继续看他的dvd。。

而我呢。。就静静的倒数等待12点的到来。。。


♥ Botanica Spa Good Morning Ayurveda Spa ♥

Spa 的package 说是说名字叫Good Morning 啦。。 可是基于他们早上都满客了。。所以才将应该在早上做的spa改去中午12点。。哈哈。。无所谓啦。。反正我今天是空闲的。。

还没到12点。。老天就下起雨来。。啊?怎么今天这么早就下雨啦?惨了房间外面没有放雨伞。。深怕雨越下越大。。就淋着小雨走到lobby去等 botanica spa的车。。好彩lobby有提供雨伞给客人借用。。不然我就得当落汤鸡了。。因为从大路旁去botanica spa门口得走一小段路。。。

跟两天前一样。。他们司机很准时。。到了botanica由于两天前来过这里做spa。。我就不用再填写资料了。。接待小姐还是很专业的跟我讲解今天我订 的Good Morning Spa Package。。是包括了两个半小时的 Ayurvedic Chakra Dhara温油按摩 + 45分钟的exfoliation磨沙。。还有花瓣沐浴。。。。(老实说我会选择botanica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们有提供这传统印度的 Ayurveda massage。。很少spa提供这种ayurveda massage的)讲解完毕就让我选磨沙粉。。有峇厘传统的lulur,牛奶,还有咖啡。。山菇没有做过牛奶磨沙的我就选了牛奶。。

搞定后就随着我的按摩师到我的按摩间。。


这是做ayurveda massage用来温热油的机器+头部滴油的漏斗。。。


在毛巾上的鸡蛋花。。


换好了内裤后。。就兴奋的趴在按摩床上等按摩师近来开始我的ayurdeva massage!!按摩师把热好的油逐步倒在我身上。。然后开始全身按摩。。温度温油倒在身上的那一刻。。 就好像能将不好的都随着温油流走一样。。不只身体放松。。就连心灵都也跟着一起放松!!很舒服啊~~  

光靠写。。是很难形容让你们明白的。。。让我copy paste他们网站的照片过来!!

At bali botanica, only specially trained therapists with a deep spiritual sense perform ayurvedic massage. "Chakra", a word with Hindu (Sanskrit) roots, refers to key energy points that are universal. All who inhabit physical bodies on the earth have energy vortexes: channels through which spiritual energy flows to manifest in the physical.

The ayurvedic chakra dhara massage is both sensual and spiritual. It includes the dripping of one liter of warm herbal oil onto the chakra points.

Our therapists use this oil ritual to balance the energy flow and purify the body, mind and spirit.

Your therapist skillfully and respectfully treats your body with an array of repetitive and slow movements. Alternatively stimulating and soothing to eliminate toxins and other impurities. This indulgent treatment also promotes circulation, increases flexibility and relieves pain and stiffness.

A truly holistic experience!


     

就是这样的!!!有想象到了吗?两个半小时。。从头到脚,从内到外的心灵放松。。真是爽歪歪及了!!!

Chakra Dhara massage完毕。。。休息一下。。就换另外一位按摩师帮我做scrub。。她将开好的糊状牛奶均匀的涂在我身上。。。然后用布擦掉。。。随后就要泡花浴咯!!!她还指着时钟跟我说。。要泡20分钟。。不能太久。。


还端来健康果汁~~~




窗外的雨。。从刚才就一直不听的下。。似乎没有停止的意思。。今天的spa。。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满意!!!这三个多小时的Good Morning Spa Package。。价钱才Rp 575K (大概RM 193)。。。对我来说真的绝对超值!!!!

p/s: 住Saren Indah唯一的缺点就是botanica spa不肯免费载我回去啦。。由于外面还下着雨。。我就问柜台小姐能不能"顺便"载我一程。。可是他们说要另外付多Rp 25K。。不贵啦。。自己坐taxi也不止这价钱啦。。鬼叫老天一直下雨不停啦。。


♥ Ubud一整天都下雨 ♥

回到房间。。果然不出我的预料。。老公果然在做猪。。哈哈。。可是我现在的肚子正在大大力的抗议。。都下午4点了。。spa到连午餐都还没吃!!好啦。。 既然room service还不错吃。。今天我们又叫room service 做跟昨天同样的意大利面。。老公咧就试他们家的牛扒。。抱歉咯。。由于楼主我太饿了。。脑袋还来不及使唤拍照。。嘴巴就已经开始狼吞虎咽了。。yumm yumm牛扒大份又好吃。。这一餐我们才吃了Rp 147,200 include 15% tax (差不多RM50)。。

雨还是继续的下。。尽管如此也磨灭不掉我心中摄影的热诚。。。再上ubud雨景。。











♥ Bebek Bengil 炸鸭 ♥

今天的雨真的很长命啊。。从早上一直下到现在。。。。。可能是因为下雨。。尽管4点多吃了"午餐"。。8点多我们肚子又好像饿了。。既然我们也要出去买 水。。就顺便看看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吧~~ 我们坐晚上9点的shuttle叫司机drop 我们在Bebek Bengil隔壁的 Coco Mart买水买零食充饥。。

怎知道到了coco mart门口。。老公问Bebek Bengil是吃鸭的hor。。好吃吗?要不要试试看?。。。嘻嘻。。既然有人说想吃东西。。我怎么会拒绝呢? 就跟酒店的司机说叫他晚上10点半来载我们回去(一定要。。因为这是shuttle的最后一班)。。下了车我们先吃饱了再来买水吧!!!

由于是下雨天不方便 + 本来以为只是来买水的。。所以我根本都没有带大机出来。。。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用烂手机拍的。。所以将就下哦。。

bebek bengil的装徨跟餐厅半开放的设计真的很浪漫+充满了道地风情。。。由于没有定位。。加上我们跟waiter说我们需要比较安静的位子。。。他就带我 们走到餐厅差不多最后的那一栋的楼上。。让我们坐在高架起来的桌子。。那边真的很幽静。。除了我们和隔壁桌的香港情侣。。就没有其他人了。。。







来到这里。。当然要试他们家的炸鸭啦。。我点了crispy duck..


老公则点了炒饭。。。


炸鸭外脆内甜嫩多汁。。再沾上特制的酱料。。真的很好吃。。难怪你们那么喜欢吃bebek bengil啦!!连我这么嘴刁的都吃到吮手指!!哈哈哈。。。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尝试他们的smoke duck!!

Bebek Bengil
The Original Crispy Duck
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Tel: +62-361-975489 / 977675
http://www.bebekbengil.com/

吃饱了。。还好我们还记得要去coco mart买水和零食。。除了这两样。。我们还发挥败家本色。。买了一些咖啡粉。。还有手信。。哈哈。。没想到这间不大的coco mart我们也败了不少东西!!


第六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