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 魔力峇厘 ♥ Charm of Bali ♥ Day 5 (2月3日)

♥ 令人极度兴奋的Pasar Ubud ♥

今天是2012年2月3号。。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来到了我们旅程的第5天。。说是说在峇厘岛混了整整4天。。可是hor。。除了昨天从猴子手中挽救回来的Kou香皂。。我们 可说是一点手信都没有败到。。。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是 --- "败家"哇哈哈哈哈。。。想到都会疯狂。。

跟前几天都一样早上7点就自动弹起来。。可能是因为工作的时候都习惯了大概这时候起床吧。。。跟前几天也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相机。。希望拍到灿烂的太阳公公。。可惜今天又好像有点失望。。。





哎。。要嘛就下大大一口气把它下完。。要嘛就刮大风点吹到别处下。。这样的天气拍照真的很懊恼。。。

泳池旁的石像


开始有些厌倦的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们还是一惯作风慢慢摸摸的回房间大解小解赖床。。直到早上11点才甘愿坐shuttle出去ubud centre。。经过昨天的猴子事件后。。。我们再也不敢抄那条捷径了。。。

shuttle 就停在Ubud Market对面的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希望今天的雨别那么快下啊~~~~




开始跟它拼哦!!


虔诚的信徒在膜拜~~


来来来。。。跟我一起尖叫"啊~~~~~~~~~~"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这是我第一次步入ubud market。。。上次来ubud好像跟这市集没什么缘分。。。这里

卖的东西真的可说是玲朗满目,应有尽有。。多到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挑。。  在这里购物咧。。就得要有绝对精明的计算头脑。。还有绝对会减价的舌功跟演技。。。大多数物品都可以至少减掉70%。。可是咧。。对我来说,,每样东西都得讨价还价。。。真的有点烦。。。


♥ Nomad的幸福滋味♥

好啦。。我们手脚真的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想买的都买啦。。还没想到要买的就暂时hold住先。。血拼真的能改变心情。。这点我同意!!今天的心情也跟着慢慢的好起来啦。。。

肚子的闹钟真的很准时咧。。上次对babi guling没什么好感的老公。。突然说想尝试Ibu Oka 的 babi guling。。(感觉有点奇怪)。。好啦。。就带老公过ubud market对面的Ibu Oka。。到了Ibu Oka门口。。看到里面满座。。老公又改口说"没位子坐,要等,不要吃了。。去别间" ~~ (都知道你会这样说的了。。吃东西不喜欢排队等的家伙)。。。



好啦。。到我发表意见啦。。其实被那猴子抢走的蛋糕。。我一直耿耿于怀。。如果今天再不吃蛋糕真的有所不甘。。。幸好来这趟峇厘之前有向两位bali高人 (baliking & baliman)拜过师。。知道哪里的巧克力蛋糕最诱人。。。就跟老公说"我要去Nomad!!我要吃蛋糕!!"。。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一口气就拉他 到Nomad的门口。。。









找到了!!Dark Chocolate Mouss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我的ginger lime juice




香脆可口的炸蔬菜!!


嘻嘻。。老公最爱的炒面!


来了来了!!! dark chocolate mousse cake!!


两位大师果然没有介绍错!! 我来到了天堂啊!!像我一样不喜欢Death by chocolate的朋友,可以来这里试试看这味道浓郁,甜而不腻,入口及化的巧克力蛋糕!!!Baliking, Baliman 还有 Evilaine可以保证你在享用的此刻。。能够感受到一丝丝饱满的幸福!!

Nomad Bar & Restaurant
Ubud Main Road #35
Ubud – 80571 – Bali
Indonesia
Phone : +62 – 361 – 977 169
官网:http://nomad-bali.com/


♥ 悠闲Ubud ♥

在Nomad吃饱了闲一下上上网。。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下午1点多了。。是时候走回tourist centre那边等Saren Indah的shuttle来载我们回去。。今天老天爷对我们几眷恋一下。。在我们吃饱买够了后才开始下毛毛雨。。。算你啦~~

回到酒店闲来没事做。。老公就拿出刚买的 DVD影片。。。悠悠闲闲的躺在床上看他的影片。。。而我呢。。趁着毛毛雨天气阴阴凉凉。。不如来泡个热水澡如何?热水澡能消除疲劳。。哈哈。。开始放水咯。。薯片和书本也准备好啦。。热澡我来啦。。爽爽爽!!!

泡完澡。。来杯诱人的咖啡。。坐在洋台。。一边看书。。一边喝热疼疼的咖啡。。一边欣赏外面的细雨。。。人生就是要这样慢慢享受!!
 

这雨真是很长命。。到傍晚都不停。。由于下午只吃了块蛋糕。。还没到晚餐时间肚子又开始唱歌了。。。其实我是想order pizza bagus叫他们delivery过来的。。可是老公说下雨啊。。还是叫room service比较方便。。。我就order了牛肉汉堡。。老公就点了他爱的意大利面~~





看他们煮早餐嘛嘛地。。本来还担心他们的正餐会不会煮得很难吃。。出呼我们预料。。不会难吃。。反而还很美味咧。。。不错吃不错吃!!

到了晚上。。雨渐渐的停下来。。。其实hor。。这次来峇厘岛度假的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拍到ubud的漂亮星空。。。可是看来今晚乌云满天。。就知道又没有'行'了。。。



还是早点睡觉吧。。期待明天撇开老公。。独自去botanica的 spa!!!

第五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