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 魔力峇厘 ♥ Charm of Bali ♥ Day 4 (2月2日)

♥ 第四天的开始 ♥

今天2012年2月2号。。我们在峇厘岛的第四天。。很快的我们已经来到旅程的一半了。。从今天开始,直到离开峇厘岛的那天,都是我们悠栽游栽,自由自在 的日子。。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待会儿9点钟。。Botanica Day Spa的车车会来接我们去做Spa啦。。

可是看看今早的天空。。都已经7点了。。还是天阴阴的那么多云。。。恐怕今天很大的机会都会下雨了。。




哎。。光线不充足。。拍照真的逊色很多。。








先吃早餐。。








白莲花




看时间差不多了。。老公就到lobby的共用laptop去上网顺便check email。。来度假干嘛check email 啊?


而我呢。。还是惯例的到处拍照。。。喜欢lobby的木制沙发。。


lobby桌上还有很多书籍任君借来阅读。。




酒店外面的Penjor


一眼望过去。。整条街家家户户都有挂上Penjor


隔壁Laka-Leke餐厅





♥ Botanica Spa 第一回 ♥

说到Botanica Spa。。可以说是Ubud最火红的一家Spa吧。。9个月前来峇厘岛观光的时候。。就是因为时间安排不妥善没有及时做booking而错失了机会。。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亲临去spa一下。。

可是说真的。。这次booking还是前一天才订的。。。好彩这次来峇厘岛有买到电话预付卡。。亲自call去spa做booking比较快捷。。我一口 气跟botanica spa订了两天的按摩配套。。。一个是跟老公一起的signature  herbal massage就是今天。。。另外一个配套就是这里独有的ayurveda chakra dhana massage预定杂在后天。。

其实我是想订massage+scrub+bath的。。可是基于双人房暂时没有热水供应。。所以只好只做massage咯。。。

Botanica spa的司机很准时。。9点正就到达了我们酒店门口把我们接去做spa。。Botanica spa的位置就跟Nuri's Warung同一排。。也很靠近。。在路旁下了车还得走一段小路才到达。。

迎接我们的。。就是那热情又可爱的管家。。


还有一盆色彩缤纷的花


这是他们的接待处。。接待小姐很忙哦。。电话响不停。。reservation一直不断。。


我们应该是第一对来做spa的客人吧。。整个lobby几冷清一下。。这时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起毛毛雨。。接待小姐先让我们填写个人资料。。他们家的个 人资料表格很pro一下咧。。除了笼统的资料。。还问我们有什么病症啊,是否怀孕啊,是否因为工作压力而需要按摩啊,并且还有人体的图案让我们圈出哪个部 位需要加重手,哪个部位需要需要轻一点,哪个部位需要多加注意。。最后就是选择按磨精油的时间。。我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一味道的精油。。





填写完毕。。接待小姐就开始跟我们讲解这整个按摩的流程。。并且介绍负责的按摩师给我们认识。。由于过年人手不够。。他们只能安排了一男一女的按摩师。。男的当然按我老公啦。。跟随着他们到楼下的双人按摩室。。



当当当~~应该很熟悉吧!!大大的浴缸。。绿油油的美景。。好舒服的按摩室!!可惜这次没得用大大浴缸。。


我们先换好准备好的黑色纸内裤。。并且按照按摩师的指示趴在按摩床上等待他们进来。。.按摩床下的花~


啊~~好舒服啊。。按摩师的力道适中。。我真的几乎睡着了。。。一小时15分钟就这样悄悄的溜着过去了。。我们也被按得全身轻轻松松的!!这按摩实在太太太太舒服了!!由于是精油按摩。。按摩师就叫我们先去洗澡。。完毕就上回楼上的接待处品茶。。



这些是上回接待处时手多拍的。。







嘻嘻。。环境很优静~~


在品茶等车安排的当儿也'顺便'结帐啦。。。这1小时15分钟的signature herbal massage。。一个人才Rp150K (approx RM50)~~ 啊俗语说"底到烂"就是这样用来形容就最贴切了!!难怪那么难做booking啦!!

Bali Botanica Day Spa
Jl. Sanggingan - Ubud
Gianyar - Bali, Indonesia
Phone: +62.361.976739
官网:http://www.balibotanica.com/


♥ 乱逛Ubud + Kou香皂♥

终于等到botanica的车来啦。。接待小姐很贴心的提醒我后天spa的时间。。然后就告别了。。Botanica spa有包括酒店接送的。。可是基于我们saren indah比较远所以只包1-way transfer。。回程呢就只能放我们在ubud centre。。也不错啦。。我们可以叫saren indah的工作人员来载我们。。

Ubud palace门口。。


Ubud Palace


Jalan Monkey Forest ~~ 哇。。满街都挂上penjor。。很壮观!!


玲琅满目的Ubud Market ~~


我喜欢他们家的Tagline




漫无目的的逛街拍照。。哈哈。。女生很喜爱的牌子。。Uluwatu!


baliking推荐的Nomad餐厅!


Penjor里的祭品~~


很多不同的商店。。以前来ubud都没有这样逛过。。很多东西都没有看到。。这次大街小巷都逛一番可以说是弥补之前的遗憾了~~
















走着走着。。原来我们已经来到了Kou香皂的门口。。










很多网友都说Kou香皂的店很难找。。。其实一点都不难。。。沿着jalan monkey forest一直走。。直到看到大草场。。转左进入jalan dewi sita。。


一直走。。下了斜坡。。就能找到这家Eddy Silver。。


Kou香皂就在这家的隔壁~~ 希望你们以后都找得到咯~~


♥ Cafe Wayan+恐怖马骝森林♥

败完Kou香皂。。肚子好像有点饿了。。我跟老公说反正顺路。。不如去吃Cafe Wayan。。这时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也好啦去Cafe Wayan吃美食同时也可以避雨。。。

老公等我嘛~~


Komaneka我们来看你了~~~~






坐地上




Ginger Honey Lemongrass 我的最爱






Nasi Campur


Mix Satay


Cafe Wayan 清静优美的环境










吃饱了午餐。。我问老公是要打电话叫酒店的员工来载我们回去吗?老公说"先看看吧。。可能我们自己走路回去。。" 。。 自己走路?那不就是要经过monkey forest咯??。。。可是经过cafe wayan店前面的蛋镐。。我就再次问老公"真的要走路回去吗?可是我想吃蛋糕。。如果叫人来载的话我就打包。。如果自己走路的话就不要打包了" ~~









老公却说"要打包就打包啦。。不过看看怎样先才考虑要不要走"。。 ok 咯。。打包咯。。我就打包了没有吃过的chocolate kahlua cake。。

沿着Jalan Monkey Forest走着走着终于走到Monkey Forest门口。。。边走边找着那条通往酒店的捷径入口。。这时已经有看到有几只调皮的猴子在树上荡来荡去。。我再次问老公"你确定真的要走捷径吗?我 怕猴子来攻击我们抢我们的东西。。还有我的蛋糕"。。老公却说"如果找到捷径入口的话就走咯。。反正现在又下着小小雨。。快点回酒店不好吗?"

捷径入口找到了。。就是这条在monkey forest大门旁边狭窄的小路。。我心怕怕的想"哎。。真的要走咩?"


最后还是跟着老公的脚步。。心惊胆战的步入感觉阴森恐怖的马骝森林。。一边走我一边观察四周。。希望会没有猴子发现我们还有我的蛋糕。。起初还ok可是走 着走着。。好像发现有只猴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假装若无奇事的走近我老公。。然后一口咬着蛋糕盒子不放!!啊!!我的蛋糕!!被猴子抢了!!

摆脱了那只抢我蛋糕的猴子。。我们加快脚步。。誓言要尽快离开这鬼地方。。。眼看已经快要到出口了。。又发现到另一只又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猴子。。在对老 公手上的另一包东西"Kou香皂"虎视耽耽。。我连忙叫着老公。。这时猴子已经扑过来了要抢那袋香皂。。老公见状好彩这次来得及缩手夺回香皂不被它抢并且 呼喝吓它。。啊。。那猴子竟然发彪秀我们它锋利的牙齿。。怕了怕它真的来攻击我们!!老公叫我跑跑跑!!这时好彩有motor经过。。好心的骑士见状。。 立刻用他的motor声来吓猴子。。刚好又有另一架motor经过。。老公知道猴子怕motor也就一起跑跟着motor旁边。。一直不停的跑啊跑。。" 神啊!保佑我们快点离开这鬼地方!!!"

出口到了!!也看到了Laka-Leke了!!我们酒店快到了!!跑到酒店门口确定没有猴子跟来才敢松懈下来。。。~~~喘死我们啦!! Kou香皂还在手!!我们在酒店lobby休息了许久喘回气了才慢慢的回房间。。。啊!!我的蛋糕。。。我刚才去按摩relax的身躯。。全都没有 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
一定要听老婆话。。早听老婆话叫酒店来载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狼狈的事情发生!!!
没有啦~~如果要用这条捷径。。最重要一定要两手空空。。如果能够坐motor那就最好!!不然的话。。还是听老婆话比较好~~


♥ Ubud雨景 ♥

终于回到自己的房间。。安全了~~ 这时天空以开始下起大雨来了。。洗了澡。。无所事事就架起相机来拍雨景~~~









这可是我第一次拍雨景哦。。如不漂亮就请多多包含啦~~

今天整个下午。。都被刚才的猴子事件搞到又累又没心情。。。除了上网看说看电视吃吃零食。。其他的什么都不想做。。。

一眨眼已经傍晚时分了。。可是雨还是一直下。。看来都是长命雨了。。。其实下午的nasi campur都还没有消化完。。肚子还不饿。。再加上一想到刚才凶恶的猴子。。根本就不想步出这房间。。。所以今晚的晚餐/宵夜还是以泡面解决。。。

不知不觉我们的旅程已经结束了一半。。今天还是快快过去吧。。希望明天会有个美好的一天。。

第四天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