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 魔力峇厘 ♥ Charm of Bali ♥ Day 3 (2月1日)

♥ Lovina 追逐海豚 ♥

这就是我们来lovina的重头戏吧。。就连我这只从来不早起的鸟儿都得七早八早爬起来。。目的就是给在海里等待的海豚们3分薄面。。咔咔咔。。。

5点多早起梳洗后。。我们就乖乖的坐在黑漆漆、空无一人的酒店lobby。。等待车车来载我们去海边出海开海豚。。说来也奇怪。。整个Melka只有我们 两个出海看海豚哦。。。说好凌晨5点40分来的。。等着等着等到5点55分才有看到两辆motor在大门口停着。。(不是车啊?)其中一位骑士走过来问我 们是不是room 31看海豚?我们连忙确认了。。一人上一辆motor载我们到海边。。。。

早上的lovina凉风习习,十分悠静。。。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海边。。可是天还早啊。。伸手都不见五指。。还有很多蚊子来亲我。。。

等待破晓。。没带tripod。。只好用超高iso来拍。。咔咔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船咧?


天渐渐亮起来了。。


出海咯


奇怪。。出海的时候明明只有我们一两艘船。。可是到达了海豚出没的海域。。很多船只不知从何方飘出来。。。


在海上溜达了一会儿。。突然船夫说 "看那边!"他就开始跟其他船只一样加快马达。。往海豚出没的方向前进。。开始追逐海豚啦~~!!














哇!!有好多好多海豚在水上跳跃!!可是不一会儿就静下来了。。。再继续寻找海豚的踪影!!

太阳公公起来了~~很漂亮 !!


拍风景无意中拍到海豚。。哈哈。。


海豚又开始出现啦。。真有趣!!




追了很久。。也守了很久。。海豚也应该吃饱饱了游回深海了吧。。因为不跳出来了。。这时船夫开始返回海岸了。。

漂亮的早晨


结束了我们刺激的海豚追逐之旅。。


今早的天空很柔很漂亮。。。


这长达两个小时的海豚追逐之旅。。真的很好玩。。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可是如果带DSLR出海的朋友要注意一下。。记得相机包包跟擦镜布一定要带。。由 于我只带backpack没有拿小的相机包包出游。。所以上船的时候只拿着相机。。当船行驶的时候跟浪撞出来的海水一直打向我们。。。而我为了维护相机避 免给海水打到。。搞到很狼狈。。千万别像我酱狼狈。。

回到酒店才连忙拿布擦。。稍微清洗然后让它风干。。。


♥ Melka 海豚秀 ♥

追完海豚后。。还是那两位老大用motor载我们回酒店。。由于平时都没坐motor,上车时还lunlun-junjun平衡不到扑向前面的老大,说起来有点paiseh。。

回到酒店大概早上8点多。。


这张照片很经典啊!!!代价也很高!!!因为为了拍这张照片。。楼主我竟然拍到扑街。。而且还扭到脚!!


老公扶着我一拐一拐的回房间。。还一直碎碎念叫我"走路别玩相机,拍照要看路"~~那边分明是地上不平才会扑街的。。关我相机啥事?!回到房间。。我们赶 紧把身上的沙还有几乎湿透的衣服处理干净并且梳洗好。。还有我的喷到海水的相机也擦干净。。还好我的脚没什么大碍。。慢慢走还行。。看还有时间。。先去吃 早餐咯。。

昨晚吃晚餐的餐厅。。有过年气氛下。。




鱼缸里养的鳄鱼


餐厅旁的泳池






Spa




早上9点开始的海豚秀!!























♥ Melka 走一圈 ♥

看完海豚秀。。老公说先回房间收拾下。。我就到处溜达一下拍照。。脚走慢慢还能走的。。



小鲨鱼














走着走着。。给我走到他们的后门~~




有家餐厅~




按摩亭




按摩床上的鸡蛋花


我们房间前面的庭院












今天是Hari Raya Galungan。。 之前跟Komang约好了早上11点半。。过了他Kampung的ceremony后才来接我们。。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还是赶紧回房间收拾好。。然后退房在酒店lobby等他来。。




原来酒店旁边有座很大的神像!



♥ 今天运气不是很好 ♥

今天2012年2月1号。。是马来西亚的Wilayah Day。。也是峇厘岛的Hari Raya Galungan。。终于盼到Komang大大来载我们了。。穿上传统的衣服比平时不一样。。帅气很多。。车车也绑上了漂亮的装饰。。想必一定是从 ceremony赶过来吧。。虽然有点小迟到。。可是过年寺庙塞车是难免的啦。。

上完行李后我们就开始回程到ubud啦。。跟昨天来lovina的路段不一样。。我们今天走的是经过Twin Lake / Bedugul的。。虽然这条路比kintamani-lovina的路来得弯曲+倾斜。。可是却快很多。。

我家老弟临时叫我买Luwak Coffee给他。。Komang就找一家停下来让我买~~
漂亮的Penjor~~


这里风景很好。。到处都能看到稻田。。




记得这张照片吗?第一楼的主题照~~其实是这里看到的烟灰缸。。


买了luwak coffee。。我们继续攻向弯曲的山路。。不一会儿我们就抵达Twin Lake了。。。还遇到有对准新人在拍婚纱照~~







这时天黑黑老天开始下雨了。。我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人了。。

雨越下越大。。在经过Ulun Danu Bratan 后。。竟然让我们遇上很不寻常的车龙。。。不是吧。。,干嘛会塞车??


车车停停走走的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到前面的小镇。。就奇迹的变顺畅了。。塞车的源头??不知道。。。哇塞!!!好无辜咯!!

本来我们行程有安排到Jatiluwih去看梯田。。可是基于下大雨。。Komang说即使去到Jatiluwih也因为下雨和大雾而无法看到漂亮的梯田。。建议我们取消。。哎~没办法咯。。只好取消。。直接去吃饭。。

之前有跟Komang提过要尝试一下Andi Jaya的babi guling。。反正顺利。。可是经过那样一塞。。我们差不多3点才到达Andi Jaya。。可是今天的运气真的不是很好。。除了今早的扭到脚。。Andi Jaya也跟我的肚子对抗起来。。竟然因为Galungan而休息一天!!!jatiluwih梯田又看不到!!哇!!!还好肚子不是很饿。。问问 Komang去Ubud还有多远。。就直接叫他载我们回ubud后再打算吃什么!!!!

哎~祸不单行啊!!今天倒霉透啊!!!



♥ Nuri's Warung烤猪排 ♥

在4点左右我们终于再次回到了Ubud!!啊我的天堂啊~~~还是觉得ubud最好。。Komang问我们想吃什么。。我二话不说的回答"Nuri's Warung!!!"。。。好彩Nuri's Warung 有开!!!



这时候人不多。。我们也很快的找到位子了!!














香喷喷的猪排~~还有诱人的马铃薯泥。。真叫人食指大动!! 开动啦!!


别忘记哦。。Naughty Nuri's Warung除了在Ubud这老店。。其实在靠近Seminyak的Kerobokan也有分行。。如果未能来到Ubud尝试烤猪排的朋友。。也可以在Kerobokan的分行品尝一下著名烤猪排的美味!!

官网:http://naughtynurisbali.com


♥ 再次回到Ubud ♥

之前在lovina电话讯息不是很好。。用电话上网真的慢到要死。。再次回到Ubud真的很高兴。。起码在这里上网真的很快下。。再加上Saren Indah有免费无线上网!!



Komang载我们回到saren indah后。。他的任务就功成身退了。。

再次入住Saren Indah。。不用办入住手续。。问问职员是不是入住同一间107号房。。好彩他们说不是。。我们未来的5个晚上都住在101号房!!啊。。谢天谢地换了房间给我们。。。



















洋台的风景。。


隔壁就是deluxe room。。deluxe room的风景美很多。。起码他们有稻田看。。


还是101号房比较舒服。。今天由于很迟才吃'午餐'。。所以肚子都不是很饿。。还好在回到saren indah前我们有叫Komang停在便利店让我们买些矿泉水杯面之类的。。。今晚就以泡面解决啦~~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气阴阴凉凉的实在太舒服了。。还是整天铲车有点累。。这公主床显得特别舒服。。我们不知不觉也很快很早的进入梦乡。。。

第三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开箱 Video:魔爪 Moza Mini-S Smartphone Gimbal - Opinion & Review | 新手入门手机稳定器 | EvilaineKhoo

I don't usually do tech review, but when you asked for one, you'll get one.. hahaha... And, i think i found a gem! Here's my opi...